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李荣浩“纵横四海”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

2023-11-15 12:07:3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借那些浪尽的青春 以儆此生」

  「李荣浩“纵横四海”世界巡回演唱会」从2023年3月正式启航,已经走过了多座城市。此次,李荣浩将带着“纵横四海”来到重庆,将每一段人生际遇,在歌声中为歌迷们娓娓道来。

  从第一轮巡演“天生李荣浩”开始,李荣浩及其制作团队在每一场的演出中都全身心投入,只为给每一位歌迷呈现最完美的舞台。在2023的全新巡演「李荣浩“纵横四海”世界巡回演唱会」中,作为本次巡演音乐总监的李荣浩更是诚意满满。他亲自把控巡演的每一个细节,采用更丰富的视听语言及更生动的舞美技术,力争带给歌迷们一场焕新升级的视觉盛宴。

  除此之外,李荣浩亦是用心挑选了演出曲目,并进行创新改编。除了在巡演中首次演唱的新专辑曲目,相信其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也会带给歌迷们别样的惊喜与感动。

  从“天生李荣浩”到“有理想”到“年少有为”、“麻雀”,再到2023全新巡演“纵横四海”,每一次巡演都诠释着李荣浩不同人生阶段的感悟。

  睽违三年,当灯光洒落舞台,欢呼再次响起, 触动心底的音符重新跳动,旋律声的美好就此续写。

  无论世代怎么变化,变得多么新潮摩登,我们还是会感动、会痛、这是永远不会变的。

  2023年11月25日,让我们一起相约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于四海纵横中卷起情绪浪潮,打破平凡,游弋人生!

 

  演出信息:

  时间:2023年11月25日 周六 19:00

  票价:380元、480元、580元、780元、980元、1280元

  演出场馆:杭州市 | 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一位传奇的香港鼓手,坚定不移的二十年造就一支伟大的乐队。 一位全面的音乐人,以坚毅无言的力量谱写自己的生命乐章。 舞台上,他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镜头背后,他用心...
2024-01-04 12:23:44
南粤名郡,善美韶关,2024 年 1 月 1 日,西河体育中心,海来阿木、云朵、大欢、海鸣威、王琪、梦然等明星大咖云集,一场盛大的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2023-12-22 09:40:44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9 11:11:09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25 09:33:19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14 12: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