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网易云音乐携手上汽奥迪,登陆全系车型尽享音乐盛宴

2023-05-22 11:25:3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网易云音乐与上汽奥迪达成合作,将成为上汽奥迪全系车型的官方音乐合作伙伴,携手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音乐沉浸体验。

 

作为豪华出行方式的引领者,上汽奥迪不断丰富和拓展产品型谱,现有车型包括C+级性能豪华座驾奥迪A7L、豪华纯电SUV奥迪Q5 e-tron,以及硬悍豪华全尺寸SUV奥迪Q6。上汽奥迪在产品设计过程中,将极富表现力的感官美学设计、一如既往的豪华品质、沉浸式互动互融的智能座舱提升至全新高度,演绎了年轻人群的潮流生活态度。

据悉,此次合作将涵盖上汽奥迪所有车型,车主可以通过车载系统登录网易云音乐。网易云音乐“鲸云音效”功能深度适配奥迪Bang&Olufsen高端音响,使车内的音域表现更宽、更深,创造出全新的3D立体空间感。逼真的细节清晰度、精准的声音还原效果,使车内每位乘客能随时随地畅享专属的驾驶音乐盛宴。

对于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更多有趣、创新的用车体验,通过音乐和智能科技的结合,为用户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音乐平台和最受年轻一代欢迎的音乐社区,网易云音乐在音乐内容方面拥有强大的资源储备,涵盖各种音乐类型和风格。此次与上汽奥迪的合作,不仅丰富了上汽奥迪的产品和服务,也为网易云音乐拓展了新的用户群体和应用场景。

目前,网易云音乐已与特斯拉、理想、小鹏、蔚来等多家新兴电动汽车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并在上汽大众、上汽乘用车、一汽大众、比亚迪、五菱、长安等多家传统主机厂的车辆上线。

网易云音乐计划与更多汽车制造商合作,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音乐、场景引擎和车载音效等服务,以满足车内音乐娱乐需求。

[责编:金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16 12:01:57
李...
2024-01-09 12:58:51
有人说,只有影视剧和音乐没有辜负80后。 《新白娘子传奇》对于8090后来说,是心中永不磨灭的经典,剧中每一位人物都惟妙惟肖,每一段情节都回味乐道,每一首歌曲都娓娓动...
2023-12-22 09:54:01
用手里的吉他,点亮青春的回忆,治愈着整个世界,这便是水木年华。活出自我,遵循内心,这是水木年华在歌曲中所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主旨,在他们的演唱会现场,我们能看到结伴...
2023-12-20 15:12:29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25 09: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