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2022青岛·《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交响音乐会》

2022-11-20 11:38:2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级演艺文化集团。其前身—中国歌舞团、东方歌舞团、中国轻音乐团,是在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关怀下创建的新中国最负盛名的国家级艺术院团,集中代表了我国音乐舞蹈艺术的最高成就,涌现出众多享誉海内外的杰出艺术家,创作演出了众多深受中外观众喜爱的优秀艺术作品,足迹遍布祖国的四面八方,代表中国出访过五大洲百余个国家和地区,多次参加重要国事演出,为增进中国和世界各国的友谊和文化交流,发挥了“文化使节”的独特作用。

  指挥介绍:郭凡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青年指挥、钢琴艺术指导。师从著名指挥家严良坤教授并担任钢琴艺术指导;2006年举办个人独奏、指挥及创作作品音乐会;2011年被德国著名指挥家、慕尼黑歌剧院音乐总监赫尔格·道斯相中,成为他的首位中国学生,并在中国歌剧舞剧院排演音乐会版《茶花女》的时候受到了巴西帕拉纳国家交响乐团总监费雷拉的赏识。2015年应文化部的邀请参加联合国《友谊之桥》中国春晚演出指挥华人交响乐团;2018年指挥战友文工团交响乐团、合唱团演出《长征组歌》《西柏坡组歌》并巡演。2019年带领中国音乐家协会交响乐团、合唱团在北京演出《长征组歌》献礼;同年带领中央民族大学哈萨克民族乐队给巴西总统夫人莉丝·奎斯塔演出《鸽子》,获得了高度肯定。创作作品:民族器乐曲《西夏鼓乐》《楼兰幽思》、交响随想《鸿雁》,以及影视剧音乐作品《房东房客》《一路相亲》《无法触碰的爱》《时尚女郎》等。

  特邀首席小提琴:龙翔

  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师从著名小提琴教育家赵维俭教授。2007年以第一名

  成绩考入中国爱乐乐团。2017年以第一名成绩进入哈尔滨交响乐团,任乐团首

  席。曾客座深圳交响乐团首席,广州珠影乐团首席。天津歌剧院客座首席。

  歌手:徐美茜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独唱演员。 2011年第三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第一名,2014年意大利阿尔卡莫国际声乐大赛银奖。2015年参加香港国际艺术节获美声组演唱金奖。2018年为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访华演出; 2021年7月参加全国青联文艺晚会与刘和刚首唱歌曲《强国有我》。多次参加录制中央电视台节目《天天把歌唱》、《民歌中国》、国庆晚会《江山如画》与《我和我的祖国》。

  歌手:尉金莹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独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 主演民族原创歌剧《红色娘子军》《太行奶娘》《小二黑结婚》。曾获“第一届香港国际歌剧比赛”金奖、“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优秀个人奖、“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优秀奖等国家大奖。多次成功举办个人音乐会;多次作为主要演员参加全国新年茶话会、团拜会、音乐史诗《复兴之路》等重大活动。为大型民乐组歌《清明上河图》、舞剧《梦幻土家》、歌舞剧《长恨歌》、电影《周恩来在重庆》、电视剧《毛泽东》、十八大专题片“领航”等演唱插曲。曾担任中国文联、中国音协歌曲杂志封面人物。

  主持人:陈娟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主持人。 先后主持中国东方歌舞团创作剧目《花开东方》《你是一条河在我心中流过》《你是时代的脉搏跳跃在我的祖国》《金砖之夜专场晚会》等大型歌舞晚会及音乐会。在重要国事和多边文化交流活动如中缅建交暨中缅文化旅游年启动仪式、中柬建交“东方花开绽高棉欢乐春节”庆祝活动、“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中国香港回归新春晚会、2019 澳大利亚墨尔本新春晚会、北京文旅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海国际演交会国家艺术院团演出推介会、2018 年至 2020 年广州国际演交会开幕式和系列演出活动等众多重要演出任务中担任主持人。

 

  曲目单:

  卡门序曲

  雷电波尔卡

  女高音独唱《春天的芭蕾》

  铁匠波尔卡

  天鹅湖组曲

  女高音独唱《夜莺》

  闲聊波尔卡

  狩猎波尔卡

  女声独唱《谁不说俺家乡好》

  匈牙利舞曲第五号

  女声独唱《远情》

  第一交响组曲

  北京喜讯传边寨

  红色娘子军组曲

  *演出最终阵容及曲目以现场为准

 

  演出信息: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周五 19:30

  票价:80元、180元、280元、480元、680元

  演出场馆:青岛市 | 青岛大剧院音乐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借那些浪尽的青春 以儆此生」 「 伴随着李荣浩第七张个人专辑《纵横四海》发行,全新巡演「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也将在2023年拉开帷幕。这场期盼已久的巡演,带着...
2023-12-16 11:40:46
很久了,我们一直在耳机里聆听他的快乐、可爱、浪漫、温暖,感受他的热血、激情、豁达、美好 想念了吗?那些DNA里叫嚣的大式快乐因子! 等急了吗?一场心底期盼已久的大式...
2023-12-18 13:09:09
他们是一支被称为中国最具公路摇滚精神的乐队。 他们是实力与口碑双保险、现场比CD更好听的摇滚老炮。 他们以真挚、正义、慷慨、充满大爱的音乐风格,在乐坛独树一帜。 他...
2023-12-16 11:06:32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3-12-29 11:24:01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3-12-29 11: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