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男明星演绎率性新风尚——红毯铂金首饰大盘点

2022-08-25 21:25:2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艾美奖的颁奖典礼快要到了,回顾过去的红毯上,男士名人通常会选择佩戴结婚戒指或是手表作为简单装饰,但近年来,能看到男明星在首饰上的选择逐渐多样化,铂金胸针、项链和别针等在红毯上逐渐出现。特拉维斯·巴克(Travis Barker)、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奥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和乔·乔纳斯(Joe Jonas)在红毯上都选择了铂金首饰来增加整体造型质感。

在2022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特拉维斯·巴克携女友考特尼·卡戴珊 ( Kourtney Kardashian )一同出席。巴克是一位摇滚音乐人,作为一个特立独行的酷男,他一身黑色西装,胸前一枚来自洛琳·施华滋 (Lorraine Schwartz) 的铂金胸针作为全身的亮点,十分有型。

 

贾斯汀·汀布莱克在其老婆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主演的美剧《Candy》中惊喜现身,客串出演了一名美国警察。此次贾斯汀·汀布莱克出席《Candy》洛杉矶首映式,佩戴了来自卡地亚(Cartier)的铂金项链,低调高雅。

 

奥斯汀·巴特勒无论是街拍还是红毯,都超级有范儿,在2022年大都会艺术节上他身穿黑色定制晚礼服,佩戴来自卡地亚(Cartier)铂金项链和别针,风度翩翩,贵族范十足。

 

乔·乔纳斯(Joe Jonas)在2022年《名利场》奥斯卡颁奖晚会上佩戴了来自蒂芙尼(Tiffany&Co.)的铂金项链。一身黑色西装搭配星星点点的装饰,和颈间的铂金项链相互呼应,满满的搭配巧思。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