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北京】小柯首次创作摇滚乐歌曲音乐剧—西大钟下

2022-08-08 10:55:3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剧情简介

  在80年代以翻唱港台歌曲为主的走穴大潮中,一个平凡的吉他手偶然听到了摇滚乐,由此燃起了心中的激情,他和他的乐队义无反顾踏上追逐理想的传奇旅程……当北京火车站西大钟的钟声敲响,理想在现实的映照下淡然无光。

  你是否找到过你的爱和理想?

  你是否为了爱和理想勇敢追求过?

  小柯老师写给自己50岁生日的戏剧作品。

  也写给为爱逆流而上的你们。

  剧名由来:《西大钟下》来源于80年代走穴的常用语。80年代所有出发去外地演出的走穴队伍,集合地点永远是北京火车站西边的大钟下。那是走穴队伍的出发点,在那里常常聚集着一大群拎着乐器的热血青年。

  剧目亮点

  小柯老师首次创作摇滚乐歌曲

  本剧的音乐由小柯老师最新创作的摇滚风格歌曲,让我们走进音乐背后的记忆和感动。舞台上所有音乐剧演员均为真实演奏,将为观众带来切身实际的乐队现场体验。观赏一场音乐剧的同时也能收获乐队live show体验,让每一个观众都大饱耳福!

  重回浪漫、纯真、热情似火的80年代

  80年代是一个烟火与诗情迸发的年代,也是知识分子及普众心中的乌托邦。文学、影视、音乐等各个领域都涌现出众多影响深远的经典作品,为人们留下了丰富的时代记忆。

  《西大钟下》从80年代的故事出发,港台歌、摇滚乐、走穴、兄弟、爱情……交织出那段回不去的旧时光,从舞台氛围到服装造型,细节中不经意流淌出的80年代色彩将我们带回到那个世界流行音乐的黄金十年。

 

  演出信息:

  时间:2022.08.10-09.18

  票价:100元、299元、399元、499元、699元

  演出场馆:北京市 | 小柯剧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27 11:34:40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4年巡回演唱会重庆站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
2024-01-09 12:37:28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14 12:57:10
出道44年,她的歌声依旧能引起不同年龄段的共鸣,60、70后是听着《渡口》、《你的眼神》度过的豆蔻年华;80、90后看《无间道》时,听着《被遗忘的时光》无限感慨的经典香港...
2023-12-14 12:20:43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4-01-09 12: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