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杭州】孟京辉全新戏剧作品《伤心咖啡馆之歌》

2021-08-02 11:11:4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剧情简介:

  《伤心咖啡馆之歌》讲述了三个孤独的人之间诡秘荒诞的爱情故事。

  世界上有爱者,也有被爱者,这是截然不同的两类人。

  30岁的那个春天,她在酒精和月光的作用下,不可思议地爱上了一个爱哭的伤感的流浪汉。她取悦他,纵容他,迷恋他,为这个混世魔王开了一家热闹的咖啡馆——伤心的、疯癫的、有一架大钢琴的咖啡馆。

  一个英俊邪恶的风流浪子走进了咖啡馆。他为这个女人带来了一个鼻烟壶,一个吻和一把锋利的刀子。

  监狱归来,毒药飘香,梦中惊醒,三角恋凸显,光影憧憧,群情激愤,这三个多情人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决斗……

  本剧根据美国作家卡森·麦卡勒斯的小说《伤心咖啡馆之歌》创意改编。

  主创:

  原著:卡森·麦卡勒斯(美)

  编剧:王好

  导演:孟京辉

  主演:黄湘丽、孙雨澄、吴洲凯等

  音乐:张玮玮

  舞美设计:张武

  灯光设计:王琦

  服装造型设计:于磊

  音响设计:张迅

  化妆设计:罗圆

 

  演出信息:

  时间:2021.08.05-08.08

  票价:100元、180元、280元、380元、480元、580元

  演出场馆:杭州市 | 杭州演艺·红星剧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