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上海】2021英雄联盟超燃史诗交响音乐会《VICTORY》

2021-07-23 11:47:3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21英雄联盟超燃史诗交响音乐会《VICTORY》,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再续篇章!

  英雄联盟超燃史诗音乐会2021年度全国巡演再登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它是上海人气NO.1的交响音乐会开票两周,即全部售罄!一票难求!它的魔力何在,为何如此风靡?先上图!

  这就是沪上2021年最火爆的超燃史诗交响音乐会!由帆诗文化主办的《VICTORY》和《权力的游戏》音乐会先后荣膺沪上音乐会人气榜榜首最高票价被炒至1880元!

  权力的游戏、指环王、复仇者联盟、加勒比海盗……重磅性电影主题曲,嗨翻全场!如身临战场,与勇士浴血奋战震撼你的视听!

  《VICTORY》史诗音乐代表火遍全球的音乐《Victory》,你真的了解它吗,它的背后是个传奇。

  作为一首火遍全球的纯音乐,大多数人将其评价为史诗,它也的确配得上是史诗,它以恢弘的气势引人入胜,没有人唱却胜似有千万人在唱,风格大气壮观,雄浑有力又不失细腻,就算你单曲循环个几十遍,还是能感受到那汹涌澎湃的气势和势不可挡锐气,不愧为史诗。

  《Victory》的创作团队是Two Steps from Hell(又名两步逃离地狱或者地狱边缘)。在2006年3月正式坐落于美国洛杉矶,是一家专门制作音乐的公司,由尼克菲尼克斯和托马斯 J柏格森共同创办,他们的音乐类型属于原创配乐。由于其公司吸收了很多人才,使得其音乐在世界范围内十分出名,《Victory》、《Star Sky》、《Empier Of Angels》等等都是相当出名的作品。

  我们将本首曲子做为主打,并且在现场混剪《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代表着本场音乐会的调性: 激情,热血,酷燃!

  【演出乐队】

  本次演出N-STAR跨界乐团是圈内实力强劲的偶像派器乐乐团,乐团主要乐手各个是世界顶级音乐学府海归的的乐界网红,拥有千万粉丝,一同组成了华语乐坛人气爆棚的交响乐团。

  以经典改流行为主曲风,跨界多重奏为主。在乐手强大基本功的前提上进行创编。每个成员都是能量十足的小行星,预设为华语乐坛顶级乐团。

  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著名指挥家谭利华先生、上海东方广播副主任韩磊先生、中国好声音音乐总监李维敏、上海音乐学院罗宾教授、廖季文教授都给予乐团大力支持与肯定。

  乐团成立以来已在国内公演了近百场专场音乐会,受到超过10万名观众的喜爱与关注。

  【曲目单 LIST】

  (总长度100分钟左右)

  1、电影《环太平洋》配乐Pacific Rim

  2、电影《指环王》配乐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3、《敦煌之恋》 N-STAR乐团原创

  4、电影《珍珠港》配乐Tennessee 女高音+乐团

  5、VICTORY Two Steps From Hell 女高音+乐团

  6、钢琴独奏:克罗地亚狂想曲

  7、美剧《权力的游戏》主题音乐Main Title

  8、《EMPIRE OFANGELS》 Two Steps From Hell 女高音+乐团

  9、《STAR SKY》 Two Steps From Hell 女高音+乐团

  中场休息

  10、电影《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

  11、BlackHeart Two Steps From Hell

  12、七剑战歌

  13、钢琴独奏《花与梦》 N-STAR乐团原创

  14、电影《碟中谍》配乐Theme from Mission: Impossible

  15、Intro:The Dawn(亡灵序曲)

  16、电影《加勒比海盗》配乐THE CURSE OF THE BLACKPEARL

  以现场最终演出曲目为准

 

  演出信息:

  时间:2021年07月24日 周六 19:30

  票价:80元、180元、280元、380元、480元、580元

  演出场馆:上海市 | 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万众期待,群星荟萃!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即将在2024年1月5日闪耀亮相深圳宝安。 华语歌坛齐聚一堂,携手多位实力唱将,共同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唱会盛宴...
2023-12-22 09:44:51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0 14:35:14
倾听常在心中的歌 歌唱传奇不老故事 作为华语乐坛黄金年代的标志性人物,华语乐坛殿堂级歌手,谭咏麟纵横乐坛超四十年,发行唱片超过150张,个人包揽词曲的歌曲就超过百首...
2023-12-16 10:54:40
罗大佑、老狼、房东的猫、好妹妹、张磊等众多实力民谣歌手和乐队、音乐人即将再度掀起深圳民谣热潮,共同唱响深圳,与你我一起见证吾城吾歌新时代城市民谣歌汇盛典歌会这一...
2023-12-27 12:02:47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4-01-04 13: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