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开心麻花原创品质爆笑舞台剧《谈判专家》辽阳站

2021-02-22 11:30:2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项目简介

  “一见你就笑,一笑就厄运。是天生克星?还是那灯火阑珊处,暮然回首之人?”——《谈判专家》正是一个疯狂的宿命故事。

  若把话剧比江湖,开心麻花埋头做戏15年,武功风流自成一派。而《谈判专家》,定是麻花的一部独门秘籍……

  我想说:只有歇斯底里,才是人间烟火

  我是欧谢特,我有一个梦想,经营好一家剧院,做出最好的演出。因为,我出生于戏剧世家,这也是我爸爸的梦想。

  我是女警朱迪,我有一个梦想,做一名好警察,救人于危难。因为,我出生于警察世家,这也是我爸爸的梦想。

  心机如他-戈登:笑面虎剧院经理,眼睛一眨,一肚子坏水顷刻间化作大阴谋。

  傲娇如他-费伍尔:小有名气的舞台剧演员,自命不凡,目中无人,且十分贪心。

  谈一场“八字不合”的恋爱,所有恶意都无法阻挡。

  我愿意:天天被你“踩”,天天恨自己

  破产、背叛、劫持、住院、自杀……落魄公子欧谢特每遇到女警朱迪一次,生活就每况愈下,他的恨意能撑破宇宙。

  然而,永远破不了案子的朱迪只要一遇到欧谢特就能破案、升职,抓也罢、哄也罢、灌醉也罢……朱迪就是不能让他离开自己身边。

 

  一切仿佛是命运的安排,不可原谅,却又无法阻挡……

 

  我爱你:昨晚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

  最坏的时候,可能也是最好的转机?

  我们酒后……醒来,竟然遭遇扫黄大队,爱的小火苗,那真是欲说还休,欲罢不能……

  既能救你命,也能害你身,还用你的“身体”升职加薪。你是我的“倒霉蛋”欧谢特,我是你的“扫把星”朱迪。

  缘分,有时就是犯贱的正当理由。

  我发誓:带你装,一起飞    

  墓地、口音牧师、父爱如坑、这个配方有点熟?开心麻花传统,原味梗再升级!

  宝莱坞式表白,浪漫舞步一镜到底?本想呼唤浪漫,等来的却是包袱!

  百老汇式歌舞剧舞美,演员道具竟然是腰子、拐杖、大喇叭?光看道具就能笑出声!

  学历成谜的腰子劫持者、花式收礼的主刀医生?配角亮了,只有开心麻花想的出来!

  我无语:收了神通吧?没门!

 

  演出信息: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周五 19:00

  票价:100元、180元、280元、380元

  演出场馆:辽阳市 | 辽阳大剧院大剧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