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姐姐的爱乐之程》姐姐团穿古装亮相杭州西湖 演唱《白蛇传》经典曲目

2020-12-26 17:19:5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姐姐的爱乐之程》新一期于12月25日播出,本期, X-sister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七位姐姐来到杭州,节目迎来了两位新“哥哥”贾乃亮和王子异,姐姐们和两位“大小哥哥”在当地带来了一场西湖创意实景大秀,在西湖游船上,姐姐们穿古装演唱了《白蛇传》经典曲目和古风原创歌曲,夕阳下,姐姐们纷纷感叹太美了,一辈子就这一次。

 

  本期,姐姐们来到杭州西湖,杭州西湖作为经典影视剧《白蛇传》的取景地,有着它独一无二的美景和特色风情,姐姐们体验当地特色文化,穿着古装各有韵味。

 

 

 

  表演当天,姐姐们迎着夕阳坐着船来到西湖创意实景大秀表演场地断桥进行表演,“啊......啊......啊......啊......”随着熟悉的音乐,本次演出以《白蛇传》经典曲目《渡情》拉开了序幕,特别的是这首歌曲由姐姐们和新“哥哥”贾乃亮、王子异男女声反串表演,让歌曲有了新的趣味。本次姐姐们还表演了古风原创歌曲《桃花仙子》的民乐版本,黄龄亲手弹奏古筝为歌曲伴奏,姐姐们摇着团扇,随着音乐轻轻摆动,古风俏皮味道的歌曲还加入了一段民歌《茉莉花》唱段,让歌曲充满了独特的江南韵味。迎着夕阳,演出缓缓谢幕,姐姐们情绪达到了最高点,边唱着《千年等一回》边望着夕阳赞叹好美。

 

 

 

  杭州西湖这趟音乐旅程,姐姐们非常开心,万茜说从节目开始就想看一次夕阳,终于看到了,李斯丹妮迎着夕阳说:“真的, 一辈子就这一次啊!”张雨绮问:“为什么这么多美好的时间都是我们一起度过的?”姐姐们齐声说:“因为我们是X-sister。”姐姐们被夕阳落下的景色感动,也把这种感动传递给了观众。

 

  网友看了这期节目称赞姐姐们穿古装太漂亮了,看得出来这一期姐姐在船上看夕阳是真地从心里开心,感觉姐姐们经过了这么多时间的相处,氛围好像真的不一样了,好像更有团魂了。

  接下来,《姐姐的爱乐之程》将会去到哪里进行路演?姐姐们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演出?敬请期待下一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全阵容即将公布 Tiesto、Alan Walker、Alok这些在粉丝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昔日他们的声影只会出现在北上广深,而现在,5月2日至4日,他们也许将出现在爽爽贵阳,一座越来...
2024-01-09 12:00:50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9 11:19:12
金曲天后A-Lin黄丽玲「A-LINK with PASSENGERS」巡回演唱会启动,天生歌姬携顶级制作开启10余城音乐旅程 太兴奋,筹备多时的演唱会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在每一个环节里...
2023-12-27 11:41:36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22 09:21:05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14 12: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