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五万大奖等冠军,唱响深圳·深圳第六届全民K歌大赛启动报名!

2020-10-09 15:34:4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0月9日起,由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体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的、深圳最大规模的群众性歌唱赛事——唱响深圳·深圳第六届全民K歌大赛正式接受报名。深圳全民K歌大赛自2015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累计线上线下已有超过20万名选手参赛,本届比赛设置了2轮海选,报名将于11月4日截止。

  0门槛参赛,打造老百姓的专属舞台

  全民K歌大赛以“寻找最会唱歌的普通人”为宗旨,搭建平民造星平台,助力歌手实现明星梦!大赛不设任何门槛,不限职业、不限区域、不限唱法,只要年满18周岁,热爱唱歌,均可参赛。赛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报名及参赛形式,在全市设立了50个KTV分赛场及腾讯“全民K歌”分赛场,参赛者可以在分赛场或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娱乐在手”线上报名。每个KTV分赛场可以推荐3名选手代表本场所直接晋级初赛。深圳全民K歌大赛举办5年来,发掘了很多优秀歌者,并为他们提供了很多的演出机会和平台。往届优秀选手如李白、王维康、樊宁、金子、赵立娟等,纷纷登上了《星光大道》《美丽中国唱出来》等舞台。

  丰厚奖励,海量好礼惠市民

  赛事将延续往年“高奖励”传统,奖励现金及奖品总价值超过30万元。其中,全民K歌大赛冠军将奖励现金3万元、现金券2万元,获奖选手可获得不同天数的全国各地“锦囊青年酒店”入住资格,最高长达1个月。市民朋友凡来参赛即送3小时免费练歌券,海选、初赛、复赛晋级均有不同的礼品赠送。关注赛事的市民朋友还可以抢欢乐谷入园名额、歌唱体验课等福利。

  大咖评委,趣味互动群众赛事

  赛事将延续往年赛制,设置海选、初赛、复赛、复活投票、决赛等环节,决赛将于12月举办。赛事将继续邀请国内外知名音乐人、歌手担任评委,并邀请50名市民朋友担任大众评委,保证赛事的高品质、公平性和权威性。为增加市民参与乐趣,今年赛事除了伴奏演唱外,还将增设帮帮唱、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指定曲目演唱等环节。

  全民K歌大赛是“福田公益练歌房”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的重要内容。“福田公益练歌房”是由政府与协会合作,整合KTV资源,通过“市民出一点、政府补一点、企业让一点”方式,为市民提供“学歌、练歌、赛歌、录歌”等系列公益文化服务的惠民项目。 2019年该项目被评为深圳关爱行动“百佳市民满意项目”。2020年,该项目全年开展“午后十元唱”“免费K歌指导”等活动。深圳第六届全民K歌大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承办单位为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福田区娱乐行业协会、南娱传媒,并得到了深圳欢乐谷、锦囊青年酒店、腾讯全民K歌、各区娱乐行业协会、各KTV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次大赛及“福田公益练歌房”相关市民活动将通过“娱乐在手”线上发布,敬请关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4年巡回演唱会重庆站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
2024-01-09 12:37:28
2023年底,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再次发歌,推出全新EP《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中 0.3:神游》。至此,尚雯婕在一个季度内已连发三张EP,而跨年新专《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
2023-12-28 16:21:26
王嘉尔JACKSON WANG MAGIC MAN WORLD TOUR 2023 - 2024正式开启。 作为唯一一位二登Coachella的中国SOLO歌手,王嘉尔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强大的海外影响力,吸引全球无数观众...
2024-01-09 12:53:12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4-01-09 12:31:05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4-01-09 12: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