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陈辰凭《闪亮的名字》喜获星光奖 产后首露面状态惊艳

2020-09-29 11:06:1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昨晚的“星光奖”颁奖典礼上,东方卫视当家花旦陈辰凭借《闪亮的名字》获得“最佳电视文艺栏目奖”。

在发表获奖感言的环节,主持人春妮突然爆料陈辰两个月前刚刚生完宝宝。陈辰当即有感而发地说:“这是我当妈妈两个多月以来,第一次和女儿分开。那天我抱着她,忽然想起我们做《闪亮的名字》江姐那一期,有一个细节,江姐把两岁的孩子托付给战友,临走时忽然问他‘你说两岁的孩子,能记得住父母的样子吗?’想到这里,我止不住眼泪。他们的柔情与脆弱,他们近乎天真的执着,他们的纯粹和专注、这些都让观众能更理解他,亲近他,成为他。”

获奖后陈辰在微博再次感谢了大家,特别是昨晚留守在家的余笛老师和宝宝。夫妻俩甜蜜互动,满满的都是爱意。

粉丝们也纷纷在微博留言祝福的同时夸赞陈辰“恢复得太快了”、“哪里像刚生完宝宝的样子”。

自从2012年身兼制片人、主持人双职之后,陈辰已经制作了诸如《花样实习生》、《花样新世界》等许多优秀的电视综艺节目。而《闪亮的名字》作为全国首档大型原创寻访纪实节目,她和她的团队自栏目立项起就开始收集、整理、探访为中国建设与发展作出巨大牺牲和贡献的人。2年间,陈辰带领节目组走访了20多个城市,累计飞行近150万公里探寻英雄的故事。节目于2019年1月3日正式在东方卫视开播,一经播出就获得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转发、点赞,全国累计收看人数超过1.2亿人次,并于2019年6月入围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综艺类“最佳电视综艺节目”。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