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城市即公园,公园即城市——解锁潮酷公园2020

2020-09-17 15:20:1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COOL KIDS IN THE PARK!PLAY GAMES IN THE PARK!潮酷青年全新打卡圣地,打破千篇一律的线下活动体验,前所未见的全新“公园”主题玩法即将重磅登场!在摩登地标的独特视角下,潮酷文化远不止单一的购物体验。潮酷公园2020空降上海徐家汇,近距离可触的多面体影像艺术—“方程未来”带领你穿梭多维度时空!公园快闪活动轮番上阵,一天一种新玩法,沉浸式快闪场景颠覆你的认知想象!重磅说唱艺人集体空降神秘露台,感受酒精与荷尔蒙肆意挥发!还有更多涂鸦艺术、城市酷跑、潮流美妆……等多种潮酷玩法你来解锁!

 

  这场都市水泥森林中的狂欢派对现在正式向你发出邀请!潮酷公园 2020 集结“酷玩影像”、“说唱现场”、“主题派对”、“货场直选”、“移动妆置”、“五番货场”、“街潮货场”、“酷跑硬地”等多种潮酷玩法矩阵,势必引爆9月沪上潮酷新据点!

  9月18日至9月27日,摩登地标打造原创(快闪式)青年潮酷文化公园即将启动!潮酷公园2020解锁全新玩法,赋予“公园“全新的创作态度。继去年全国首例Shoppingmall 3D全场景探索计划后,全新升级的沉浸式多场域交互体验蓄势以待!

  伴随着摩登地标IP人物——探索无限可能的量子摩登人MM.B升级出街,释放专属蓝色能量。虚拟未来艺术的多面体影像装置将带领你正式开启这段潮酷公园之旅,视觉张力满载的3D 动画正破“球”而出,千万别信以为真!还有老调新腔的创意视觉集中展示,让你重回摩登时代。

  派对不停,酒精与低音轨交融碰撞,让耳膜的共振幻化为最律动的节拍!钻进拥挤的舞池,肆意发散的荷尔蒙与汗水交织蒸发,“派对动物”总在不停地搜索新奇好玩的派对并以此为乐!港汇恒隆三层神秘露台首次开放!潮酷公园2020 临 WEY空间音乐现场想要给你更多!说唱因子连接涌动跳舞能量,K.A 口卡口卡、更高兄弟 Psy.P、沪上“绅士“土人儿 TRE、中文说唱圈“大众男友”廖效浓重磅嘉宾强势助阵,空中派对狂欢,城市夜色尽收眼底,还能与偶像 Rapper 展开多项神秘互动

  声量潮酷品牌齐聚,鳞次栉比的尖端潮货选购,快闪活动接力不停歇;秘密露台空间首次开演,酣畅淋漓的说唱现场绝不容错过;当然,还少不了沁人心脾的摩登酒肆尽情开饮。热衷DIY美学的创想家们请注意!将创作态度及实验艺术穿在袖口,多场WORKSHOP体验轮番上阵;将顽皮的视觉艺术涂鸦收入眼帘,驾驭极限的跑酷追逐表演赛即将嗨翻全场……更多潮酷玩法即将逐一亮相!潮酷公园2020,我们现场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