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戏剧演出行业在复苏 话剧《飞越疯人院》中文版启动巡演

2020-07-28 12:0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历经近半年停摆,戏剧演出行业正在复苏。

记者近日获悉,话剧《飞越疯人院》剧组在严格完成自行隔离十四天后,已于7月21日开启为期三个月的2020年全国30城巡演计划。

话剧版《飞越疯人院》改编自肯·克西的同名小说,自1963年改编话剧搬上百老汇舞台,便成为经典。同名电影在1975年斩获奥斯卡五项大奖。

这部由青年导演佟欣雨改编的话剧《飞越疯人院》中文版也在过去两年的演出里赢得广泛关注。

疫情期间,该剧出品方光纬戏剧一方面在线上新媒体平台开发衍生业务;另一方面也决定在各地防疫规定的指导下,以30%的比例进行售票,率先开启2020年巡演计划。

据悉,截止目前,光纬戏剧出品制作的剧目共计18部,后续还将推进《安魂曲》中文版的全国巡演。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