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明日之子乐团季》导师官宣 邓紫棋郎朗梁龙加盟

2020-05-29 12:0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8日,综艺《明日之子乐团季》首次对外官宣,邓紫棋、郎朗、欧阳娜娜、R1SE周震南和梁龙组成的“明日教师团”将成为节目常驻嘉宾,一群年轻乐手将相聚于此,为最后组成五人乐团而战。

节目此次公布的嘉宾配置别具新意,有蓄势待发的“铁肺甜心”邓紫棋,拥有奇幻指速的钢琴家郎朗,化身“哆啦A萌琴手”的欧阳娜娜,明日资优学长R1SE周震南,还有二手玫瑰乐队主唱梁龙。

五位音乐人将从唱作实力、器乐演奏、舞台经验、音乐态度等角度,共同助力学员完成音乐梦想。古典与流行混搭、实力与先锋碰撞,花式多元的明星阵容为最终磨合构建的新生代乐团带去更多的可能。

今年已经步入“综4代”的《明日之子乐团季》将打进乐团市场,此前公布的概念海报也充满青春荷尔蒙气息,音乐才子们将在热血高校的背景设定下,尽情释放音乐才华和年轻热血的创造力,找寻志同道合的乐团伙伴,最终组建一支有态度、有实力的五人乐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