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袁姗姗开直播为家乡特产带货:感谢大家热爱湖北

2020-04-27 12: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湖北籍演员袁姗姗为“助力脱贫攻坚之陕西湖北专场”公益直播在线带货。现场,她连线新闻主播胡蝶、王筱磊和李佳琦,助力家乡湖北热干面、米酒快速售磬,最终整体直播销售高达3000万。

作为湖北人,在推荐家乡美食时袁姗姗卖力吆喝,不仅在直播间现场吃播热干面,还贡献了专业级拌面手法,获李佳琦称赞。此外,她还暖心带来了热干面新解,表示“感谢大家支持湖北,我干了这碗面。"

在袁姗姗看来,热干面是湖北人的“精神食粮”,“我们吃早饭叫过早,所以每个人每天都要吃一碗热干面。早餐一碗热干面,疲惫慵懒全不见。”

有意思的是,问及如何保持身材时,正在大口吃面的袁姗姗直言:"我现在在吃热干面,不能说控制食量,就是支持湖北我最拼,我为湖北胖三斤。"

袁姗姗表示,吃热干面在湖北有特别的意义,就好像是在吃“市井的喧嚣”,同时她也提到,现在吃热干面还有特殊的意义,“感谢大家热爱湖北,然后我干了这碗面,所以就是热干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是女高音歌唱家、歌剧实力唱将。她在《游吟诗人》《图兰朵》《茶花女》《卡门》《霸王别姬》等中外歌剧经典作品中演绎了一批独具个人风格的人物形象。她曾在建党百年《伟...
2023-02-08 13:24:43
眺望那曙光,将日月揽入心怀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在启航2023央视跨年晚会上,青年歌唱家、歌剧演员蔡程昱热情洋溢、高亢奋进的歌声,唱进了数以万计听者的心田。前方天亮了...
2023-01-20 11:54:18
前晚,电影《狗神》在上海的首映结束,导演吕克贝松被请上台时,他首先注意到前排一个学龄前的小男孩,他很关切地问那个孩子:你感觉好吗?你来说说你的感受?我希望你没有...
2023-12-12 11:33:08
中国国际电视台的纪录片导演陶源34岁,年纪不大,工作时间不长,却已获得了丰硕成果——她拍摄的《脑瘫画家的天使翼》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中国纪录片...
2023-02-03 11:56:22
投入全部心血在剧组排练好几个月,是对音乐剧的热爱支撑着我。在台上活灵活现地表演,演完了谢幕的那一刻,就是我活着的意义。近三年来,音乐剧演员、歌手阿云嘎在台前幕后...
2023-01-19 12: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