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多媒体芭蕾舞剧《胡桃夹子》2月4日长沙站

2020-01-22 10:45:4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剧目介绍

  故事发生在一个德国小镇。客人们纷纷来到了斯塔尔鲍姆家,圣诞节晚会就要开始了。客人当中有一位性格古怪的老人杜西米尔,他是一个各种机械玩意儿的发明者。当晚会进行到高潮时,杜西米尔开始向大家展示他的机械小玩意。大人孩子们都很高兴,带着礼物大家都去吃节日大餐。只有玛丽亚一个人留在了房间中。她捡起胡桃夹子,开始把它想象成一个人跳起舞来。

  天渐渐黑了下来。客人们都回家了。杜西米尔也走了。父母把玛里亚送到床上睡觉。大厅里空空的,只有胡桃夹子孤单地躺在椅子上。但是,玛里亚怎么也睡不着,她回到客厅要对她喜欢的玩具说晚安。就在这时, 一个陌生人出现在大厅角落里,他手一挥,屋里所有的东西都变成活的了,并且开始活动:墙延展开来,圣诞树开始生长,屋里出现了老鼠兵、面目凶恶的鼠王和与老鼠兵作战的士兵。但是双方力量悬殊,士兵开始溃败,在这时胡桃夹子加入了战斗,但他也不能把老鼠兵全部消灭。

  胡桃夹子被打败了,就在老鼠兵要扑向胡桃夹子时,在一旁一直看着事态发展被吓得够呛的玛里亚突然跑向胡桃夹子, 站在了老鼠兵和胡桃夹子之间。好像有魔法一样, 老鼠兵消失了。

  玛里亚发现她在一个冰雪覆盖的森林里。胡桃夹子站起来邀请他的救命恩人跟他去一个童话般的世界。一直跟着他们的杜西米尔把玛里亚的梦想都变成了现实。老鼠兵在国王的带领下又一次挡住了他们的去路,胡桃夹子又一次加入了战斗,这次他打败了鼠王。灯灭了,突然…奇迹出现了!胡桃夹子变成了英俊的王子。客人们一对接一对的跳舞。玛里亚和王子跳舞时特别幸福,好像这一时刻将要到永远。

  夜晚就要结束了,新的一天正在到来。最后童话中的人物消失在窗后,玛里亚认为发生在圣诞节夜的一切决不是一个梦而已。

 

  演出信息:

  时间:2020年02月04日 周二 19:30

  票价:180元、240元、300元、360元

  演出场馆:长沙市 | 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