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网易举办“甩开就痛快”电音派对,帮助年轻人甩开烦恼!

2020-01-04 14:40:3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甩掉单相思,告白不卡壳”“甩开负能量,快乐不卡壳”!近日,网易携手肯德基,为帮助年轻人能在岁末年初之际甩掉一年烦恼,开启痛快新年,于上海LINX酒吧举办了一场“甩开就痛快”的尾牙电音派对,掀起一场嗨翻感官的潮酷盛宴,让现场所有人一起甩开烦恼,放肆火热全开!

现场照片

  酷炫闪耀的霓虹灯光在夜场氛围中格外惹火醒目,“甩掉996”“甩掉平庸”等彰显热血与活力的态度标语装点网易“甩开就痛快”电音派对现场,宣示年轻人的个性态度。任青春去痛快,任音乐去摇摆,过瘾狂欢放肆嗨!现场还有肯德基热辣汉堡,搭配热辣派对,给现场大家带来所有征服感官的热辣体验。

态度文案

  “顽固的虾壳,甩啦!没用的唠叨,甩啦!”颜艺俱佳的新生代艺人许魏洲助力派对,以重金属摇滚的方式重新演绎熟悉的歌曲《把虾壳甩啦甩啦》,魔性的音乐以及直击心脏的“甩啦”歌词,激发内心躁动,帮助大家甩开一切烦恼和束缚!在第二首歌曲《放》表演结束后,许魏洲更是与幸运生日粉丝互动,亲自喂粉丝吃汉堡,实力宠粉。并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抛开所有烦恼,痛快开启新的一年。

 新生代演员、歌手许魏洲现场助阵演唱

  此外,电音派对还邀请到史上最年轻百大DJDanny Avila现场助阵,将派对气氛推到最高点,酷炫的灯光、炸裂的电音,带领所有人尽情甩掉烦恼,释放自由不羁的率真个性。

 百大DJ Danny Avila现场打碟

  近年来,网易从产品内容到品牌洞察,不断捕捉当下年轻人的内心态度,与多个品牌联手发起线下创意活动,共同营造创新体验,帮助品牌实现年轻化沟通,与年轻群体建立情感连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南粤名郡,善美韶关,2024 年 1 月 1 日,西河体育中心,海来阿木、云朵、大欢、海鸣威、王琪、梦然等明星大咖云集,一场盛大的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2023-12-22 09:40:44
余秋雨说:此行无悔,浙江丽水。近年来,网上常以 最后的江南秘境来形容被浙南群山包裹的丽水,这里有着浙江最高的山,最绿的谷,含氧量最多的空气。而如今,这座隐秘的城...
2023-12-18 12:42:21
出道44年,她的歌声依旧能引起不同年龄段的共鸣,60、70后是听着《渡口》、《你的眼神》度过的豆蔻年华;80、90后看《无间道》时,听着《被遗忘的时光》无限感慨的经典香港...
2023-12-14 12:20:43
2023年12月30日,张信哲未来式2.0巡回演唱会佛山站 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震撼开唱! 等待已成过去式未来式近在眼前! 人文荟萃、才俊辈出的佛山,将与情歌王子张信哲浪漫...
2023-12-20 14:29:06
38年的厚积薄发换来了李克勤在当今华语乐坛的地位,他的音乐足迹见证了粤语流行乐坛的黄金岁月,他的音乐生涯也正是粤语流行乐坛鼎盛时期的真实写照。回顾2018年中国内地巡...
2024-01-09 12: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