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王心凌[CYNDI LOVES 2SING]演唱会12月7日广州站

2019-11-27 12:11:3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阔别三年,甜蜜教主王心凌于去年发行全新专辑《CYNDILOVES2SING爱。心凌》,作为Cyndi个人第十二张音乐作品,专辑上线后便在业界引发强烈关注,好评无数,也吸引全国歌迷们热烈追捧。不仅如此,王心凌还在专辑上线不久便获得华语五大金榜年榜女冠等各大小超过25个排行榜冠军,可谓成绩斐然。

  夹带专辑热势,王心凌CYNDILOVES2SING爱。心凌巡回演唱会也正式展开,本轮全新巡演首站已于6月29日登陆了成都四川省体育馆,来自各地的歌迷座无虚席。甜蜜教主王心凌以全新的造型亮相登场,搭配全新的舞台视觉,点燃全场热点。

  此次全新巡演历经了很长时间的精心筹备,心凌和团队们对演唱会上的每个细节进行反复推敲,全新的舞台视觉及造型、经典慢歌回忆杀、欢快舞曲甜蜜杀、新专辑热搜新歌、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曲目都在这场演唱会中完美呈现。这次巡演共换装五次,七种造型,均由唱片知名造型师方绮伦打造,再加上舞台机关与乐手舞者,总共耗资三千万。王心凌的演唱会团队都选用她最熟悉的合作伙伴,她也自信满满表示:在这些最了解我的优秀华语唱片幕后人才全力打造之下,绝对可以让观众High翻一整晚,带给大家最精彩的演唱会。在演唱会上,无论是新歌还是旧曲,每首歌曲都是大合唱,可见甜蜜教主带来的这一波回忆杀杀伤力十足!

  这场演唱会除了王心凌向来擅长的甜蜜舞曲和感人情歌之外,她还特地和乐手合作过去不曾在演唱会上表演的Unplugged桥段。她随兴地坐在舞台陈设中,演唱《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不哭》等成名好歌,同时也贴心地挑选了歌迷票选想要听到的歌曲,让现场歌迷又惊又喜。

  王心凌2019 CYNDILOVES2SING爱。心凌巡回演唱会首场在成都起跑,接着七月在上海开唱,之后在长沙、武汉、广州等各地城市接力进行,预计在2020年唱回中国台湾,跨越一年的演唱会行程,各地歌迷粉丝都可以看到她,让她开心表示今年真是自己的"宠粉年"。此次演唱会也是心凌要送给陪伴了她十六年的歌迷的一份礼物,她觉得她有一个使命,就是能让自己的歌带给别人幸福快乐的感觉。相信在这次的演出里,粉丝都能收到这份诚意满满的礼物,感受到心凌对大家的宠爱。

  12月7日,让我们期待王心凌2019 CYNDILOVES2SING爱。心凌巡回演唱会唱响广州!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12月07日 周六 19:30

  票价:280元、480元、580元、780元、980元

  演出场馆:广州市 | 广州体育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3年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们自己...
2023-12-14 12:23:22
用手里的吉他,点亮青春的回忆,治愈着整个世界,这便是水木年华。活出自我,遵循内心,这是水木年华在歌曲中所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主旨,在他们的演唱会现场,我们能看到结伴...
2023-12-20 15:12:29
2023年,新疆热雪节耀世登场,塑造全新的新疆文旅品牌IP! 作为新疆热雪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热雪踏歌夜将于2024年1月13日(周六)20:00-22:30,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体育馆举...
2024-01-04 12:28:30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3-12-29 11:26:55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14 12: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