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陈奕迅官宣:下月开始的25场红馆演唱会取消

2019-11-21 16:21:49      来源:澎湃新闻

  11月21日,陈奕迅官方微博发布公告,正式宣布原计划于2019年12月9日起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的25场个人演唱会取消。

 

  公告中表示,“鉴于近日情况,考虑到是次演唱会将于两星期后举行,我们实在无法预计和保证25场演出期间的观众安全和相关交通配套”,并且“由于涉及观众人数庞大、申请演唱会场地和演职人员档期配合等问题复杂,请恕我们无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诺”。

  有关退票退款安排,主办方将于2019年12月18日于多个平台作出公布。

  仅在两天之前的11月19日,周杰伦香港演唱会主办方就宣布了共6场演唱会延期的消息。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眺望那曙光,将日月揽入心怀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在启航2023央视跨年晚会上,青年歌唱家、歌剧演员蔡程昱热情洋溢、高亢奋进的歌声,唱进了数以万计听者的心田。前方天亮了...
2023-01-20 11:54:18
油画般的舞台布景,现场乐队的演奏,流动变化的皮箱,轰然倒下的大树……5月1日至26日,北京人艺全新排演的契诃夫名剧《海鸥》在曹禺剧场上演。该剧导演濮存昕三十多年前曾...
2023-05-08 12:13:05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上官云)李乃文是一名演员。在前段时间上映的电影《坚如磐石》中,他饰演的刘锋,是金五集团总裁办主任,话不多,心机很深。 有的演员,观众见到...
2023-10-26 14:22:00
中医题材剧《后浪》刚刚收官,演员吴刚在剧中扮演了一位中医教授任新正。这是吴刚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挑战医生的角色,也是他对陌生专业领域的一次探索。吴刚对这次的尝试大体...
2023-06-08 11:58:06
下午五点,离首都剧场开场钟声响起还有两个半小时,王雷已经在后台开始化妆了。这是他接过北京人艺经典剧目《天下第一楼》后的第二轮演出,也是他捧起飞天奖后重回舞台的首...
2023-03-07 12: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