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大型文化体验节目《遇见天坛》8月23日起播出

2019-08-23 17:51:2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遇见天坛》是由北京电视台、北京市天坛公园管理处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大型文化体验节目,全季共9集。节目固定嘉宾为冯绍峰、苗苗、黄明昊。节目于2019年8月23日起在北京卫视播出。

  北京卫视推出职业体验类文化节目《遇见天坛》,以天坛为创意主题核心,让更多嘉宾沉浸式参与其中,亲身体验天坛职业。实习生来到数百年历史沉淀下的神秘天坛,近距离接触古建筑、古乐器,学习优秀的古典文化,以文化体验类综艺节目的轻巧趣味形式为数百年底蕴天坛文化注入年轻态新活力。

  制《遇见天坛百》第一期录制的飞行嘉宾为迪丽热巴和蔡徐坤,迪丽热巴作为有颜值有人气的当红女星,在今年上了许多综艺节目,想必参加本次综艺也会让观众非常期待。而蔡徐坤作为目前最具人气的流量明星,相信也会使节目的热度更高。

  天坛始建于明永乐十八年复,天坛占地面积273 公顷度,是我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造型最精美的古代祭祀性建筑群。

  《遇见天坛》将天坛做为一档文化体验综艺节目的主要拍摄地,通过节目镜头直观展现古文物之美,同时也能以创新的节目形态带动古老文化流行起来,为中华优秀文明注入全新的活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