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超级乐迷乔杉北京街头音乐快闪!你偶遇了吗?

2019-08-12 09:36:1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北京朝阳区街头,几个黑色的扬声器,一块大大的“华帝”灯布牌,组成了一个小小的舞台。就在这里,乔杉带领他的新乐队为行人上演了一场音乐快闪秀。

  在网友路透的演出视频中,没有赘余繁琐的演唱会设施,乔杉化身乐队主唱,联合乐队改编演绎经典老曲《宝贝对不起》。改编后的曲子延续了原曲美好的氛围,旋律刀刀回忆杀。乔杉等人忘情的演出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围观群众反馈热烈,乔杉的演唱水平似乎受到观众肯定。

  2019年夏,一部网综黑马《乐队的夏天》杀进观众的视线。乔杉,人们心中自带喜感的男人,综艺中的超级乐迷,也因为节目火爆被拉进音乐讨论圈里。一时之间 “乔杉不配当超级乐迷”“乔杉不懂音乐”等节目观众的指责纷纷而来。节目后半部分,乔杉更是直接缺席录制。面对网友的各种猜疑和指责,乔杉从未正面回复。

  昨日, Hot 5音乐派对演出再掀热潮,而久未发声的乔杉也被网友偶遇在北京街头带领新乐队进行快闪演出。

  早上菜市场激情开唱,晚上夜宵摊在线嗨歌。连开两场音乐快闪,乔杉此次明显是有备而来,要为自己的音乐实力正名。而针对此次乔杉的音乐快闪演出,业界却是议论纷纷,著名音乐评论人公开发声质疑乔杉唱功,怀疑其音乐实力是否能够支撑现场演出••••••

  面对此次音乐评论人的质疑,乔杉一反常态,不再采取回避态度,而是十分强势地组建新乐队重新出发,并暗示明天将有乐队大动作!这系列操作让人十分好奇,信心十足的乔杉究竟会用什么来逆风翻盘,明天他将如何证明自身的音乐实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出道44年,她的歌声依旧能引起不同年龄段的共鸣,60、70后是听着《渡口》、《你的眼神》度过的豆蔻年华;80、90后看《无间道》时,听着《被遗忘的时光》无限感慨的经典香港...
2023-12-14 12:20:43
2024新年已至,各大卫视平台的元旦跨年晚会、春节联欢晚会备受关注。艺人登上春晚、跨年晚会,被认为是官方以及大众对其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的全面肯定,也意味着艺人在所擅长...
2024-01-05 10:12:00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25 09:35:36
王嘉尔JACKSON WANG MAGIC MAN WORLD TOUR 2023 - 2024正式开启。 作为唯一一位二登Coachella的中国SOLO歌手,王嘉尔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强大的海外影响力,吸引全球无数观众...
2024-01-09 12:53:12
日前,于文文携手IMC Group Asia集团正式宣布开启个人全新世界巡演2023于文文「魔方视界」巡回演唱会,巡演主视觉海报释出,于文文置身于行星碎片之中,伸手触碰陨石环绕的...
2023-12-14 1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