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极限挑战》美味的重庆火锅与美丽的迪丽热巴 你选谁

2019-06-27 15:20:4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重庆火锅,天下闻名。

      全中国每一家超市,必然有重庆火锅料出售,可要吃到真正的美味火锅,还是得去重庆。


      重庆无数条大街上,都飘散着重庆火锅的香气,那香气霸道、持久,极力勾动每一个行人的食欲,让人垂涎三尺。

      小猪罗志祥的表现绝非夸张,只要你进到重庆,只要你从重庆任何一家火锅店门前走过,那从火锅店里弥漫而来的浓烈、淳厚的香气,必然能让你一直不停地咽口水,如果你有时间,就会停下脚步,转身投入火锅的怀抱。


      如果没时间,在火锅的香气中需要忍耐、克制、转身而去,岳云鹏的表情充分表达了食客的内心——生无可恋!

      孟子说:食、色,性也!

      食物是排在美色之前的存在。

      没有人能忍受食物的诱惑,那是人类根置于生命的本能。

      美食,能掳获人心,能侵蚀我们的意志,面对美食,即使最爱美的女士也会放下坚持,先吃而后快——大不了饱餐一顿后再进行大量的运动,将吸收的过多热量消耗掉。但是,在火锅面前,不吃,实在是一种太过残忍的刑罚,要坚持不动心,除非是机器人。


      现在,问题来了,美味的火锅与美丽的迪丽热巴一起摆在你面前,你选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