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伊能静微博晒出平坦小腹照 否认疑似怀孕一事

2019-06-12 17:33:2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6月12日,伊能静在微博晒出平坦的小腹照片,否认疑似怀孕一事。

  伊能静微博配文:

  我真心觉得自己好适合当妈妈,单身后很长时间没有男人,我也想自己生十个八个。

  我也真心觉得当爸妈不用考试,孩子的一生不如一台车辆上路。所以我这样爱孩子、一直在努力和孩子成长的妈妈,应该生十个八个。

  你吃过好吃的冰淇淋吗?是不是很想分享给爱的人?好吃的冰淇淋你都想真的太好吃了,如果谁谁谁也在就好了。更何况有孩子这么快乐的事,我比我男人早经历过一次,怎么也希望他感受,当爸妈真的太幸福了。

  但那些拿孩子挣钱、揍孩子、辱骂孩子、虐待、伤害孩子的爸妈,我祈求上天让孩子不要投身在这样的男女之中,他们不配父母这个伟大的称谓。

  很遗憾我没有,但如果给我再一次奇迹,或者一百次奇迹,我都会要。即使单身,因为我真真真心觉得!我这样爱孩子会带孩子的妈妈!应该有一百个!

  如果再没有,我会除了我的孩子也去爱他人的孩子。一直帮助他们,给所有的孩子爱。

  孩子是我来人间一趟最棒的事,愿所有孩子都能遇见爱他们,并且拥有爱的智慧的父母。

  2015年3月21日,伊能静和小10岁未婚夫秦昊在普吉岛的沙滩上举办海岛婚礼,婚礼仅邀请双方家人好友出席。2016年6月28日,伊能静47岁时在美国产下一女。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周迅并不否认自己会有焦虑。“你有什么样的烦恼,我也会有。”她说,跟生命相关的一切,演员的感受与普通人是一样的,甚至应该更敏感些,“不然怎么会有电视剧电影里的共鸣...
2023-07-31 11:15:36
电影《望道》目前正在热映中,主演之一的文咏珊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中这帮一百年前的新青年,给社会和国家带来一个翻天覆地的改变,也给当下的年轻人带来启示:一定要精益...
2023-04-04 11:19:11
杨紫琼能否成为奥斯卡史上首位亚裔最佳女主角,成为今年奥斯卡的最大看点。最终,杨紫琼得到小金人。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今天拿到这个奖,也是为了每个长得像我一样的(...
2023-03-14 11:52:37
从上海走出去的著名大提琴家王健回家了。在春暖花开的上海,王健的日程表好比当下音乐圈“顶流”,而在排满的行程和密密麻麻的采访中,他最看重的三件事是——昨晚携手儿时...
2023-04-18 12:09:45
一个愚笨得带有点木讷的许三多凭什么被年轻观众推崇?因为在他灵魂深处,有些优秀的品格是和我们这个民族血脉相连的。耐力十足、忍辱负重,你曾以为它是株无用的小草,几天...
2023-09-12 11:5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