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吴亦凡个人潮牌A.C.E.上架新品小龙头,不到1小时全部售罄!

2019-04-25 17:15:3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4月25日上午10点,当红歌手、演员吴亦凡创办的以嘻哈精神为底色的饰品潮牌Accessory Culture Evolution (以下简称“A.C.E.“)在天猫旗舰店上架新品——小龙头吊坠。官方开售不到1个小时,小龙头产品便全部售罄!(A.C.E.官网:http://www.ace-official.com/)

  不少粉丝表示:“小龙头售罄速度太快,还没有完成支付,产品就已经下架。”根据这些粉丝的购买反馈,我们前去A.C.E.官方旗舰店,了解此次售罄“真相”。

  新品小龙头上线数量极其稀少,925银材质小龙头仅上架50个,18K金材质仅有5个。官方客服回应称,产品上新数量少是因为工艺过于复杂,不仅要完美复刻大龙头的形态,细节上更是精益求精要做到完全一致。因此,小龙头才会在大龙头已经上架4个月之后,才有极少的数量上架到品牌官方旗舰店。

  在官方客服回答中,我们可以看到,小龙头是大龙头的完全复刻版,在形态铸造上至少需要经过失蜡铸造、银板塑形等四大环节;动物表情及眼睛所采用的合成宝石也需要对原材料进行严格筛选、对比与加工,才能镶嵌出颜色、火彩一致的两只宝石眼睛,从而构建出与大龙头一模一样的栩栩如生的外部形态。这样,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何小龙头的上新数量如此之少。

  小龙头并非限量单品,之后还会再次上架品牌官方旗舰店,由于工艺复杂、制作周期较长,第二批饰品的准确上架时间我们还不得而知。 但据官方客服称,A.C.E.旗舰店会有准确的上架通知发予粉丝。那些没有第一时间购买到小龙头的人们不妨等待旗舰店第二次上新。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梦不落空,爱在心中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梦不落空:从籍籍无名到摇滚教父 1987年,一个其貌不扬的男人在工作之余和朋友组了一支重金属乐队,彼时正在舞台上卖力表演的他...
2023-12-20 14:47:23
经典之声、流行之美尽在因爱而声贵阳跨年晚会。李克勤、杨宗纬、孟美岐、弦子、买辣椒也用券将齐聚这个充满温情与梦想的夜晚。爱是信仰,音符是纽带,让我们因为爱而歌唱,...
2023-12-22 09:26:01
作为森堂文化2023年收官之作,首次在襄阳体育馆尝试四面舞台,实现360度震撼声场全覆盖,不论观众坐在任何一个区域都能感受到现场最棒的视听感。 这次民谣乐队之夜邀请到了...
2023-12-14 12:28:20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0 14:35:14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4年巡回演唱会重庆站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
2024-01-09 12: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