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黎明5月广州开唱 唱什么歌曲由观众定

2019-04-19 18:53:56      来源:广州日报

黎明

黎明今年再度来内地开启巡演,巡演的第一站是广州,黎明将于5月18日在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开唱。

本次巡演,是基于去年10月在澳门地区举行的METRO LIVE演唱会升级而成。当时黎明配上全新编排的歌曲及舞蹈,由慢歌开始,每一个环节都会有图画在屏幕中配衬音乐引起共鸣,然后在快歌的部分更加上了光管灯照射。这种都会式的演绎,加上最新的视听设备,让他那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有了不一样的呈现,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再度到内地巡演,黎明决定继续用新鲜感吸引观众的眼球。据悉,这一次METRO LIVE巡回到广州,无论海报、舞台、服装甚至是歌单编排,都将全面升级。

近日,黎明LEON METRO LIVE 2.0演唱会的宣传片已经正式曝光。本次演唱会的主题是都会,舞台也会以此为主题,营造出在繁忙的都会之中,静静地看着天空中一颗颗璀璨星星的感觉。另外,为了配合场地的设计特色,广州站特别加设延伸舞台,让观众与黎明能有更近距离的互动。

尤值一提的是,这次演出歌单是经过观众在网络上发布自己的最爱歌曲集合而成,《今夜你会不会来》《情深说话未曾讲》《心在跳》等经典金曲都在候选之列,届时定能引起全场共鸣。(张素芹)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从《她们的名字》中精明干练的职场精英雷粒,到《小敏家》里雷厉风行的李萍,再到《青春之城》中的创业者夏末提到秦海璐在演艺圈中的形象,观众会不约而同地想到一个词语女...
2023-08-07 12:23:46
她是女高音歌唱家、歌剧实力唱将。她在《游吟诗人》《图兰朵》《茶花女》《卡门》《霸王别姬》等中外歌剧经典作品中演绎了一批独具个人风格的人物形象。她曾在建党百年《伟...
2023-02-08 13:24:43
投入全部心血在剧组排练好几个月,是对音乐剧的热爱支撑着我。在台上活灵活现地表演,演完了谢幕的那一刻,就是我活着的意义。近三年来,音乐剧演员、歌手阿云嘎在台前幕后...
2023-01-19 12:39:46
下午五点,离首都剧场开场钟声响起还有两个半小时,王雷已经在后台开始化妆了。这是他接过北京人艺经典剧目《天下第一楼》后的第二轮演出,也是他捧起飞天奖后重回舞台的首...
2023-03-07 12:48:06
唯真不破,以情动人,这八个字印在电影《三大队》剧本封面上,是影片创作的核心追求,从成片看,它的确做到了。这个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追凶故事,被张译、李晨、魏晨、曹炳...
2023-12-21 15: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