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东方少女组合出道 东方元素与潮流时尚创新碰撞

2019-01-10 19:41:38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19日CTC娱乐历时两年倾力打造的中国新一代优质偶像女子组合“东方少女”正式出道!该组合由嘉容Christine、王晓玉Kivi、张翎Angeline、朱鑫Candice四位成员组成,于今日正式推出首支同名单曲《东方少女》。作为组合的梦想出道曲,《东方少女》凝结了四位成员的心血,完美解锁“东方少女”出道的青春印记。

  歌曲《东方少女》由CTC娱乐社长也是华语流行音乐资深制作人陈俊廷老师制作,由著名音乐人王雅君填词。”东方少女” 空降在这个充满未来性的时代,拥有东方面孔和迷人的双眼,四位来自不同地方的少女开始了勇敢实践梦想的旅程。东方元素是最迷人美丽的,她们说着中国话,有着中国自古以来坚毅的性格,不仅如此,《东方少女》做为梦想出道同名单曲,RAP词特别邀请同门师兄宋秉洋亲自操刀,写进了胡同、旗袍、黄皮肤....等代表中国的词语。在录音前贴心的宋秉洋师兄还特别为“东方少女”们指导了RAP课程,四位“东方少女”在轻快的旋律中唱响勇气及坚持梦想的决心。

  今日公布的“东方少女”团徽及Logo,充分体现了中国元素与潮流时尚的创新结合。Logo由中国传统花纹组合成,繁体东字提现中国文化的底蕴,并运用四种颜色进行渐变,四人四色,其中花包围着扁平化的心形,体现女生的青春活泼。整体图形是传统花纹与简洁明了的现代图形相结合的新产物,“内柔外刚”也代表了新一代的“东方少女”。

  在此次曝光的宣传照中,嘉容Christine、王晓玉Kivi、张翎Angeline、朱鑫Candice四位成员直视镜头的纯真笑容,将青春与可爱完美糅合,配以粉色系造型,举手投足间诠释出满满的灵动气息,时尚与复古元素的碰撞,火花十足。这其中展现的众多中国设计元素带来极具东方少女魅力的视觉享受。

  对于“东方少女”来说这不仅是一首音乐作品,更是“东方少女”成员们向未来呐喊的内心宣言,也让听者对“东方少女”所传递的梦想力量感同身受。她们用自己的方式打破常规,与时代碰撞,创造出当代年轻人多元审美下的正能量文化,令率真、勇敢、自信与活泼写进年轻女孩的精神力量宝典。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4-01-09 12:33:03
2024年1月7日,克刻冰冰猴《翻滚吧!音浪...
2024-01-08 15:09:46
梦不落空,爱在心中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梦不落空:从籍籍无名到摇滚教父 1987年,一个其貌不扬的男人在工作之余和朋友组了一支重金属乐队,彼时正在舞台上卖力表演的他...
2023-12-20 14:47:23
王嘉尔JACKSON WANG MAGIC MAN WORLD TOUR 2023 - 2024正式开启。 作为唯一一位二登Coachella的中国SOLO歌手,王嘉尔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强大的海外影响力,吸引全球无数观众...
2024-01-09 12:53:12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14 1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