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爱奇艺粉丝嘉年华展位应援:完成率最高达15611%

2018-04-27 17:24:1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4月29日,即将在上海举办的2018爱奇艺粉丝嘉年华-PAO PAO FANS·泡泡大陆进入倒计时。各家将参与嘉年华的粉丝们,也开启了最后的准备。

 

(2018爱奇艺粉丝嘉年华-PAO PAO FANS·泡泡大陆)

  这次的爱奇艺粉丝嘉年华里,不但爱豆有展示的机会,粉丝们也有自己的“舞台”。粉丝们将在体育场外场布置自己的专属展位,向来参加活动的近万人介绍自己的爱豆。

  为了在活动当天布置出最炫的展位,上周,泡泡圈的粉丝们纷纷发起了展位应援。截至4月25日,各家应援都已超额完成,过半的粉丝团应援完成率超过了1000%。

 

(泡泡社区内部分应援)

  据泡泡社区的“应援”板块数据,蔡徐坤、陈立农、林彦俊、尤长靖、李希侃、秦子墨、周锐、SEVENTEEN、SHN48-冯薪朵、SHN48-陆婷等共45家粉丝参与了此次展位应援,应援的总人数超过了9400人,最终的应援总金额为56.4万元。其中,小狐狸李希侃圈子的粉丝,以66968.34元的应援总额、15611%的应援完成率占据了榜首。单笔应援金额最高的一笔也在李希侃圈,为4114.11元。蔡徐坤泡泡圈共有2360名IKUN参与了应援,为应援人数最多的一家。

  除去活动现场的展位应援,在2018爱奇艺粉丝嘉年华-PAO PAO FANS·泡泡大陆活动期间,泡泡社区的粉丝们还从线上到线下,从上海到全国实现了“花式”应援:甜蜜下午茶,和爱豆一起登上幸福摩天轮;浪漫告白,和爱豆高调“秀恩爱”;粉丝冲榜-资源抢位战,为爱豆解锁千万曝光……

 

(上海世博源阳光谷应援)

  同时,粉丝们也忍不住打开了自己的脑洞,“边追星边做梦”:假设你有了一张可以任意刷的黑卡,你会怎么追星?“为他单独开一家火锅店”、“送他一辆飞机吧”、“想为他承包所有的LED屏”………仅两天时间,泡泡社区#有钱人是这么追星的#话题的阅读量就达到了5.1万,讨论量超1.5万。

 

(泡泡社区#有钱人是这么追星的#话题)

  “想让更多人知道你的存在,更重要的是想让你知道,有这么多的我们在。”泡泡社区里一个参与这次展位应援的粉丝写道。在他们的眼里,应援不再是简单的“钱”的比拼,而被赋予了更多意义。不知在这次2018爱奇艺粉丝嘉年华-PAO PAO FANS·泡泡大陆展位上,又能看到怎样独特的应援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