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周延英原创单曲《那个人》 告别旧情勇敢追爱

2018-04-04 20:49:51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创作才女周延英原创单曲《那个人》全网上线后,迅速在网络爆红,新歌词曲均有周延英独立创作完成。主要记录了她对曾经一份感情的回忆,以及在这段感情中领悟。

  歌曲主要围绕她曾爱过、恨过、忘过得那个人展开讲述英子为深爱的人付出所有,四处奔波、义无反顾,但是最终却未能留住这份珍视的爱情。那个人,离开了。她也恍然醒悟,爱情终于到来,真爱是珍惜眼前。引起了众多听众以及网友的情感共鸣。

  这是一首看似伤感的情歌,但周延英采用先抑后扬前慢后快的方式将失去爱情的压抑和重拾追爱的执着申请演绎。副歌中“也许匆匆忙忙慌慌张张,在别人的爱情观里寻找,那些适合或不适合,自己爱情模糊的模样”一气呵成的迸发,让听到这首歌的网友深感歌曲难度之大,更有粉丝惊叹“让人唱到缺氧”。

  此歌曲一经上线便获得歌迷粉丝的一致好评,掀起又一波翻唱热潮,各大热门平台都有这首歌曲的旋律。让我们祝贺周延英原创单曲《那个人》成功的同时也更加期待创作才女带来更多精彩入心的音乐作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2023歌单造型全升级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
2023-12-29 11:01:47
2024年1月7日,克刻冰冰猴《翻滚吧!音浪...
2024-01-08 15:09:46
許志安今出過粵語和華語專輯,代表作有《翻騰》、《其實你心裡沒有我》、《教我如何不愛她》等等。許志安近期也發行了新歌《不枉》和《人與人之間》,屆時歌迷可以在現場盡...
2023-12-16 11:52:08
赵传华语流行乐坛经典传奇 1989年加盟滚石唱片,代表作歌曲包括《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爱要怎么说出口》等。 2015年赵传参...
2024-01-04 12:20:56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3-12-29 11: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