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五月天《什么歌》腾讯音乐娱乐抢先上线 疗愈温暖严冬中的灵魂

2018-02-01 14:04:1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2018年一开年,“亚洲天团”五月天抢先投出音乐创作力量第一弹,推出新歌《什么歌》!目前新歌已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大官方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抢先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邀歌迷一起为久违的五月天回归打call。

  《什么歌》发出“灵魂拷问”,歌迷感同身受表评论

  《什么歌》是五月天为电影《捉妖记2》倾情献唱的主题曲,简单的词,轻快的曲,却依旧字字戳心。歌中五月天向每个人发出灵魂拷问:“多年后我们是否依然是,那一个你,那一个我”,最后也暖心告知答案:“才知道最重要的会是什么,直到最后,我拥有你,你拥有我”。《什么歌》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甫一上线,就引发一众歌迷感同身受,纷纷评论:为五月天的新歌回归兴奋,也分享五月天与他们一共走过的青春,给与他们的励志力量。

  QQ音乐的歌迷纷纷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时光,因为有五月天的相遇和陪伴,格外励志而美好——“虽然满是疲惫的活着,好像活成了生存的样子,但依然相信,我心中还有尚未崩坏的地方“

  酷狗音乐的歌迷在听完《什么歌》后感叹,“五月天的歌就像一束光一样,永远能够给人带来温暖和希望。“

  酷我音乐的歌迷则温暖表白,五月天就是我们的青春!“他们的歌声,贯穿了我们整个学生时代;他们的歌声,洋溢着我们青春的气息;他们的歌声,承载了我们太多青春回忆;他们的歌声,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满满的能量。”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抢先听《什么歌》,一起领悟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

  此次,五月天暖心演绎《捉妖记2》主题曲《什么歌》,势必会给歌迷、影迷们带来不一样的收获和感动。 “人生得与失,最重要的是什么?”,五月天用音符帮助大家寻找答案,获得继续往前的勇气!欢迎歌迷一起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平台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抢“鲜”听《什么歌》,听听这首歌到底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感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作为森堂文化2023年收官之作,首次在襄阳体育馆尝试四面舞台,实现360度震撼声场全覆盖,不论观众坐在任何一个区域都能感受到现场最棒的视听感。 这次民谣乐队之夜邀请到了...
2023-12-14 12:28:20
金曲天后A-Lin黄丽玲「A-LINK with PASSENGERS」巡回演唱会启动,天生歌姬携顶级制作开启10余城音乐旅程 太兴奋,筹备多时的演唱会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在每一个环节里...
2023-12-27 11:41:36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2023歌单造型全升级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
2023-12-29 11:01:47
当说唱成为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音乐类型,每年的春晚、跨年晚会都少不了说唱的舞台,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国风说唱,也与传承创新的时代精神高度契合。2024年元旦,GAI周延连...
2024-01-09 15:51:01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4-01-09 12: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