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张钧甯疑泄露范爷伴娘团,燃起梦遥八卦之心

2018-01-22 17:44:4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年味有fun》第二季至今日播出已至第六期,播放量早已突破两亿。由“地狱主厨”刘一帆和美食界“一哥”梦遥组成的年味团在新一期的节目中更是来到了中国宝岛台湾,为氧气美女张钧甯完成年味愿望。

张钧甯疑泄露范爷伴娘团,燃起梦遥八卦之心

  遇到范爷圈内公认的好闺蜜,主持人梦遥自然不会善罢甘休,“冰冰的婚期是今年么”“你是冰冰的伴娘么”一连串的八卦问题让好闺蜜完全无从作答,只能笑笑不说话,最后满脸笑意的说“你去问她吧”,越是神秘越是让梦遥更加好奇。

张钧甯疑泄露范爷伴娘团,燃起梦遥八卦之心

  张钧甯此次向年味团提出了“同步妈妈的世界,缩小爱的时差”的愿望,让年味团一度陷入不解。最终,想出了让妈妈与张钧甯体验各自的生活与工作,其实让妈妈感受张钧甯的工作,无疑是想让妈妈宽慰,不要为她担心,当热爱的事情变成事业,不管多累都是开心的。主持人梦遥也是变身间谍,秘密协助张钧甯为妈妈准备了另一份惊喜,为妈妈举办了属于她自己的演唱会。

张钧甯疑泄露范爷伴娘团,燃起梦遥八卦之心

  主持人梦遥说,她更喜欢年味饭的环节,听钧甯妈妈讲年年有鱼的含义、乌鱼籽、长年菜的年味习俗。她还说,其实年味饭现在更像是抒发情感的媒介,早已不再只是一道美食,而是包含了家的温暖和家人团聚的喜悦。年关将至,在外漂泊的人们早就盼望着踏上返乡的路,记忆里的城与家,记忆的年味,记忆里的妈妈的味道。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