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二次元女神丸子虎牙首秀惊艳cos 网友高呼比阿福本人还美

2017-12-07 14:32:0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二次元直播作为当前各大直播平台的宠儿,吸引无数二次元观众的注意。人气二次元主播丸子虎牙首秀引无数观众围观。其cos的美男子阿斯托尔福如飞花飘落般闪亮登场,直播间人气直接破了当天的二次元记录。

  在首秀之前,丸子就预告她将cos一个粉红色头发的角色,不出所料,当天丸子cos的就是非常受欢迎的阿斯托尔福。肤白凝重的皮肤加上粉嫩的头发和水手服,实力圈粉,怕是宅男们的口水都留满了键盘。观众纷纷弹幕表示,丸子比阿福本人还要美!

  作为二次元直播的女神,长相出众,童颜巨乳的丸子在圈内很有名气。直播当天虎牙英雄联盟女神赵小臭前来助阵,欢迎丸子的入驻,为丸子刷了价值近一千元的礼物。丸子不仅仅给粉丝们带来精彩的cos秀,还慷慨给粉丝们带来了现金礼物,在直播间抽取了五名小伙伴各送出200元现金红包,绝对的良心主播。

  众所周知,当前二次元直播的受众更多都是正在上高中或者是刚进入大学的小伙伴,一般经济能力都欠佳。而丸子则表示,不希望自己家的粉丝乱花钱,她的收入只需要生活过的去就可以,她更喜欢在直播间和粉丝们一起分享故事,唱唱歌的感觉。

  丸子在直播中承诺,以后每两周都会出一个cos,看来二次元的粉丝们有福利了。据统计中国的二次元群体已经有三亿人了,如果每个人都能像丸子一样,用心准备自己的直播内容,二次元专区一定会越来越火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