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我是创始人》完美收官 孙涛勇问鼎总冠军

2017-01-20 21:26:18      来源:北青网娱乐

19日,由浙江卫视、腾讯众创空间和海南生态软件园联手打造的大型创新创业真人秀节目《我是创始人》完美收官。85后微盟创始人孙涛勇以清晰的逻辑思维,睿智的洞察和坚守团队协作的信念,表现优异,跻身“超级头脑”巅峰对决,最终勇夺《我是创始人》第一季总冠军。

巅峰之夜再度上演“烧脑游戏”

经过十一期“谋略之争+情感选择”的激烈比拼,《我是创始人》迎来总决赛之夜,残酷赛制再度升级,四位“前浪队”成员将与“后浪队”六强选手通过混合抽签方式重组成“2前浪+3后浪”的全新阵型,并分为黑、白两队,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终极商战对决。最终董明珠和凯叔与孙涛勇、李海川、姜华合力组成白队,张良、任泉与毛毛、张博和魏志成组成黑队,在巅峰之夜,再次贡献了一场精彩的“烧脑大比拼”。

白队开局失利,在1:0落后的情况下,激流勇进扳回一局。进而双方陷入胶着状态,白队紧咬黑队比分,在黑队以2:1提前拿到赛点的时候,白队采取孙涛勇建议的“0票战略”把握住唯一获胜机会,终于2:2扳平。而第五回合的终极比拼,双方团队的每个人都把团队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上,纷纷全部交出卡片,却意外收获平票的“欢喜结局”。

最终孙涛勇和李海川成为大家各自投票选出的得票率最高的两位选手,走上中国第一金融中心之上的巅峰对决的舞台,上演“超级头脑”大比拼。双方需要根据线索找到数字间的潜在规则,以答出正确答案得分,最终85后微盟创始人孙涛勇表现优异,一举夺魁,成为《我是创始人》第一季总冠军,笑傲“上海滩”。

上善若水 新时代“智勇”光芒闪耀

“今天这场比赛,涛勇表现太精彩了。如果没有他的话,我们很可能会失利”凯叔讲故事创始人凯叔在终极PK人物推选时大赞孙涛勇,并助力孙涛勇成功入选巅峰对决。而一向以“理性、冷静”为特点的孙涛勇也再次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再次肯定了大家对他的判断。

走上荣耀红毯,举起冠军奖杯的那一刻,孙涛勇的名字出现在上海外滩金融中心震旦大厦的显示屏上。孙涛勇表示这一刻要感谢导师,感谢队友,荣耀属于大家。“我愿意做水一样的人,成全他人时也就成全了自己,全局战略是新时代的商业领袖必备的一种品质,在商海浮沉中找准方向,并坚持下去,是企业取得成功的诀窍”节目后接受记者专访时孙涛勇表示。

一场历时三个月的同台PK,历经12场虚拟商业博弈,《我是创始人》以一种关公战秦琼式的对抗式设计,在比赛中碰撞前浪和后浪两代创始人的创业理念,直观地展示商业的真实与残酷,也展示了新时代商业领袖“逻辑清晰、睿智、团结”的优秀特质。节目之下的孙涛勇等“后浪”还将做“弄潮儿”,征战商海,并将有所作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