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谭维维加入草台回声 挖掘小众音乐人

2016-10-21 20:37:04      来源:腾讯娱乐

谭维维加入草台回声 挖掘小众音乐人

现场

(文/小西)10月20日下午两点,草台回声全新启航发布会在乐空间如期举行,宣布草台回声获得著名文创资本——娱乐工场天使轮投资,结束散养,全新运营团队正式开启崭新航程。发布会上草台回声创始人,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周治平,歌手谭维维更以明星合伙人身份惊喜亮相,公司联合创始人及CEO戈非向媒体介绍了全新草台回声的发展规划。

现场戈非介绍了人声爵士组合Mr.Miss的企划方案,从音乐作品的企划到传播,都显示了草台团队对当下青年文化的理解,特别策划的Mr.Miss都市治愈三部曲,将音乐作品发行,线下演出,周边产品整合成一个完整的传播全案,与粉丝构成墙互动,高黏度的关系,在各类社群形成完美交互,不到一年时间,Mr.Miss已经从一个新人成长为有众多粉丝的准艺人。

据悉,声音玩具乐队,云南雷鬼乐队KAWA , 泰然阿修罗,爵士人声组合MR. Miss,民谣音乐人阿力普,变色蝴蝶成员新队Dizzy Love,衣湿乐队等优秀音乐人都已经加盟草台回声。

发布会现场公司负责人戈非揭幕“音乐生活+”计划。全新的草台回声,打破传统音乐公司的内容局限,与国内外优秀音乐人合作之外,在“音乐生活+”品牌下,草台回声将与各个领域 优秀的青年艺术家合作。以展览,派对,生活节,音乐节,艺术节,个性化的音乐艺术跨界衍生产品,等方式多元化诠释“音乐生活+”概念,打造全新青年文化场景,多维度寻找变现可能。

当天,现场发布了与“音乐生活+”计划首位合作的青年艺术家,九零后独立插画师毛病儿的系列合作计划。毛病儿日常工作为孟京辉工作室海报设计师,九零后独立插画师。2014年由英国独立电影奖获奖作品《Frank》引发灵感而创作的Frank系列,将影片主角独立乐队主唱Frank的形象融入到著名摇滚专辑封面,世界名画,电影作品之中,进行别致有趣的二次创作,产生出莫名孤单之感。9月23日,草台回声“音乐生活+”与毛病合作的首个项目“Frank一天,I Love You All”派对在北京圆满落地,此后,派对将在成都 ,上海,深圳陆续登陆。同时草台回声将与毛病儿共同开发的首个“Frank一天”系列产品。

草台回声战略发布会上谭维维惊喜现身,宣布以明星合伙人方式加盟,并在草台回声旗下 打造的以其名字首字母命名的音乐计划——T计划,重点发掘推介相对小众气质的优秀音乐,发布会现场,谭维维特别带来“T计划”合作首个音乐人——KAWA乐队,这支来自云南 的乐队将丰厚的西南少数民族音乐文化(特别是佤族文化)与牙买加雷鬼乐勾兑。现场,KAWA乐队还特邀佤族根源独弦琴艺人联合演绎T计划首推单曲《红毛树》。

发布会上草台回声宣布西南地区音乐战略:与聚正能量文化传播机构共同投资成立四川分公司草台回响,并将与合作伙伴梵木创艺区、太合音乐合音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孵化西南独立音乐生态圈,合音量创始人、著名音乐人郑钧通过VCR预祝草台回声全新起航。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38年的厚积薄发换来了李克勤在当今华语乐坛的地位,他的音乐足迹见证了粤语流行乐坛的黄金岁月,他的音乐生涯也正是粤语流行乐坛鼎盛时期的真实写照。回顾2018年中国内地巡...
2024-01-09 12:50:31
2024年1月20日,我摘下了耳机,你走出了屏幕,你在舞台,我在人海,这个画面我想了无数遍。寻找一个释放压力和疲劳的角落,今晚需要来个蹦蹦。本次演唱会,特邀实力派歌手...
2024-01-09 12:16:37
1支麦克风,唱过40多年的恒(狠)角色! 耐操 冻龄 有活力 1场音乐节,让20出头的e世代被圈粉 魅力 经典 有实力 1位有故事的歌手,一生的伤疤,化为她疗愈的歌声 1颗爱心...
2024-01-09 13:04:57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深圳站1月5日,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
2023-12-22 09:48:39
「借那些浪尽的青春 以儆此生」 「 伴随着李荣浩第七张个人专辑《纵横四海》发行,全新巡演「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也将在2023年拉开帷幕。这场期盼已久的巡演,带着...
2023-12-16 11: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