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4DX 震撼亮相BIRTV 2016, 带来超强观影体验!

2016-08-23 09:46:2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 BIRTV 2016即将到来, 4DX重磅亮相!
- 4DX创新独特的技术,突破视听极限!
- 4DX VR视觉与动感座椅的结合,现实感受UP!

  每年一届的BIRTV(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是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当中成功的典范。众多国内外领先厂家都会把BIRTV当作中国发布会新品、与行家进行沟通交流的重要活动。1897年,第一届BIRTV在中国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到2006年,已经有412家厂商参加,这一活动充分肯定了数字化所取得的成果,并快速推进数字化发展。2016年BIRTV将于8月24日-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韩国CJ集团旗下的4D电影开创者4DPLEX也将会在今年的BIRTV2016展会上与大家见面。并借用虚拟现实技术(VR)的理念进行动感和全景包围式电影内容的放映,向大家展示4DX VR全方位观影新技术,从而进一步增加体验维度,提升沉浸感,这将是对未来影院发展的重要途径,一次质的飞跃!

  在4DX的展示区,你可以体验到四面向你狂奔袭来的恐龙,水上滑梯的“超级旋风”和惊险刺激的过山车等场景,带给你一场难忘刺激的旅程。作为拥有世界顶级电影特效的4DX将与业内翘楚和电影爱好者们一起分享在4DX观影过程中带来的震撼感受!与普通2D,3D电影不同,4DX电影不仅仅是“看”电影,而是通过五感去“体验”电影。

  4DX是韩国CJ集团旗下,研究4D影厅硬件设备和专用软件以及制作4D片源的特效厅技术公司。4DX电影技术是在提供3D立体画面的基础上,通过最高科技的环境模拟技术,给观众带来全方位真实的现场感受。并且4DX座椅经过特殊的设计,能模拟出动感座椅震动、前后左右摇晃等动作特效,加上下雨、刮风、雷电、香气、喷雾、泡泡等环境特效,打造特别的观影体验。

  目前, 4DX与10余家国内主要院线强强联手,至今共运营着57家4DX影厅。中国也是迄今为止全世界运营4DX影厅最多的国家,4DX在中国、美国、韩国、日本、墨西哥、以色列、俄罗斯等全球41个国家拥有超过268个特效厅,自2009年开业至今累计观影人数突破3千万。这一次的BIRTV2016,让我们共同期待,跟着4DX,体验全新真实的观影感受!

打造代表性观影体验

  4DPLEX是韩国CJ集团旗下,研究4D影厅硬件设备和专用软件以及制作4D片源的特效厅技术公司。4DPLEX公司的对外宣传品牌为4DX,是创造身临其境效果的4D电影的开创者,致力于为全球的电影爱好者提供独一无二的观影体验。2010年在韩国首次推出4DX,目前在全球包括韩国、中国、美国在内的37个国家中,已经拥有233家影厅,超过3万个座位。在每一家4DX影院,动感座椅和奇幻的环境特效—雨、雾、风、闪电、风暴、雪和气味完美结合,提供独特的五感体验,令观众仿佛置身于精彩的屏幕剧情中。4DX的iStudio即4DX编程专家团队凭借先进技术制作极致的4D效果,将每部电影变为独一无二的迷人世界,为观众打造颠覆传统的观影体验。想了解更多4DX资讯,欢迎关注4DX官方微博微信。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