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中国面孔》忆周璇 董姝将严肃进行到底

2015-06-18 20:20:38      来源:腾讯娱乐

《中国面孔》忆周璇 董姝将严肃进行到底(图)

董姝主持《中国面孔》

今晚(6月18日),山东卫视《中国面孔》将播出第二季第八期节目。本期节目将特邀“金嗓子歌后”周璇的儿子周伟作为嘉宾,与观众分享周璇的故事。山东卫视主持人董姝继续担当出题人,将严肃认真进行到底。

《中国面孔》董姝出题 观众:涨姿势了!

山东卫视《中国面孔》是一档解读“中国人、中国脸”的文化类综艺节目,由李咏、董姝担任主持人。节目以多种形式讲述一个个鲜活的国内名人的故事,令人耳目一新。在第二季节目中,琼瑶、金庸、古龙等文化名人都曾在《中国面孔》的舞台上被介绍、解读。本期节目邀请寇振海、张嘉倪、常远、姜超等明星艺人担任答题嘉宾,为观众解读黄飞鸿、周璇等名人的故事。

在《中国面孔》中,山东卫视主持人董姝则是以“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的出题人”身份出现。在以往的节目中,“董小姐”始终以沉着冷静的姿态,向嘉宾与观众科普名人冷知识,让许多观众直呼:“涨姿势了!”

“《中国面孔》就像是一个家”

目前,《中国面孔》已经播出到第二季,许多观众对“董小姐”董姝非常熟悉。对于董姝来说,虽然在节目中要保持严肃认真的正经状态,但是仍然非常享受主持《中国面孔》的感觉,“无论是跟咏哥搭档,还是整个节目组配合,大家在一起的感觉非常好。”

因此,谈及《中国面孔》,董姝感慨表示:“我觉得《中国面孔》就像是家,整个团队都非常的融洽,是个非常有爱的栏目组,一起努力传播正能量;又像成长过程中必须要走的路;又是一座桥,可以帮助我走过很多艰难险阻;又是一把伞,在它的庇护下可以很快的好好成长。”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