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六款即将上市新车解读 经典小车MG3领衔

2011-02-20 11:53:04      来源:腾讯汽车

节后人们也许还沉浸在迎接兔年的喜庆之中,车市的火爆程度也借机发力,各厂商众多新车扎堆上市,其中不仅有高端商务车型,也有关注度颇高的家用轿车,还有年轻人颇为关注的小型车。新车集中上市迎来兔年车市开门红,同时也为迎战新一年中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而准备,本文所述几款车型为网友一直关注的重磅上市新车型,从整体上看,相比而言新车推出力度随着上海车展的即将展开趋向增强,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颇受关注的是哪些车型。

MG3

即将上市新车解读 经典小车MG3领衔

名爵MG A0级小车新MG3在广州车展(微博)全球首发,与上一代MG3 SW主打城市越野路线所不同的是,新MG3的其目标人群对准了追求个性的80后。全新MG3拥有3999mm的车长,这一尺寸超过了飞度晶锐等同级车型;2520mm的轴距在也处在同级车水平之上也是傲视同侪。在全新MG3身上,MG品牌的独有特色也愈加明显。无论是整体轮廓还是细节设计,新车都透露出一种运动感与活力感。

从前脸看,MG3依然继承了现代MG车型的家族前脸。不过值得一提的是,MG3的前大灯造型似乎显示出了超越MG6的成熟手笔,造型极富冲击感,并且内部还带有MG的LOGO;五边形的网状进气格栅不落俗套的诠释了MG3的运动气息。从此次亮相的新MG3展车来看,它在配置水平方面并不会逊色于同级别车型。GPS导航、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可分离折叠后排座椅等配置都会出现在未来的量产车型上。从实用性和便利性的角度考虑,新MG3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最基本要求。

变速箱方面,新MG3自动挡车型放弃了老款车型的CVT变速箱,改用成本更低、结构更简单使用的是非常具运动天赋的的AMT变速箱。相信对AMT变速箱有所了解的同学都知道AMT在带来激情驾驭感受的同时,油耗比手自一体和CVT变速箱都要低,几乎可以媲美手动变速箱在油耗方面更是表现出众,更在工信部最新公布的一批享受节能补贴的车型中占有一席之地。新MG3将搭载于荣威350车型相同的1.5L/1.3L发动机,采用VTi技术,带有Bi-Thermostat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新官方数据显示MG3拥有182km/h的最高时速,小编认为,如果对MG3进行一定外围装备的改装和提升,MG3应该可以拥有小钢炮般的驾驶感受。

MG品牌诞生于英国,拥有86年辉煌历史,曾经创造过多款经典车型。全新MG3不仅传承英国设计风格,更赋予车辆在造型、空间、操控和安全上的平衡结合,它将满足年轻消费者时尚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新索纳塔

即将上市新车解读 经典小车MG3领衔

第八代索纳塔是现代面向全球市场研发的全新一代中型车,分明的线条、流畅的空气动力学造型、雕琢鲜明的格栅和犀利的前后大灯,很好的诠释了现代“流体雕塑”的全新造车理念。第八代索纳塔长/宽/高达到了4820/1835/1470mm,轴距也提升至2795mm,相比先款车型车型尺寸方面有较大的提升。

内饰上,新车与海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部分细节加入了新设计元素,如换挡杆旁的杯架改为了长方形的储物格设计。动力方面,第八代索纳塔继续采用现款iX35的动力系统,也就是大家熟悉的θ-II系列带有双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调节)功能的2.0L和2.4L发动机。

新马自达3

即将上市新车解读 经典小车MG3领衔

目前在售的2010款马自达3两厢车型已经基本无车,新车2011款马自达3两厢车型尚未上市,自今年1月18日在国内上市以来,进口Mazda3两厢以“全新世界级轿车”的声势和“非凡设计、非凡驾驭、非凡环保”三大亮点,成为国内期待超越、眼光独特的“非凡精英”们追崇的对象。首次展出的“年度款”车型,在原有的领先配置基础上增添了智能钥匙(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并新增了“珠光黑”车身颜色,整车由内而外散发出“非凡”的气质。

Mazda3两厢2011年度款的高配车型配备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等先进装备,1.6L车型的前脸设计则根据客户需求做出了细微变更。此外,车身颜色新增广受欢迎的黑色,进一步丰富了用户选择。Mazda3两厢年度款将从下月起由长安马自达上市销售。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腾讯汽车报道] 一汽大众今年的重磅车型速腾1.4TSI车型于9月17日在成都车展上市,共有4款车型, 其中速腾1.4TSI手动技术型售价:14.88万;速腾1.4TSI手动豪华型售价:15.58...
2009-09-18 10:51:38
[北京车展 车型导购] 上千辆展车,近百辆首发车,相信本届北京车展一定能让您大饱眼福。不仅仅能看到平时很难见到的超级跑车、超豪华轿车以及国内市场上见到的没见到的最新...
2010-04-30 10:41:56
日前,长城公司宣布CVT版腾翼C30正式上市。 此次CVT版腾翼C30共有四款车型上市,分别是标准型 6.89 万、舒适型 7.29 万、豪华型 7.59 万元、精英型 8.19 万元 。产品体系得...
2010-08-07 13:55:35
上一期新车目录发表不过半月,最新一期新车目录就已迫不急待的快速跟进,本期目录中显露出更多的新车正在排队等待入市,其中不乏重量级车型。 CSA7182荣威新车? 荣威550的...
2008-07-15 14:28:45
[ 宝马1系 27.3-44.5万 ][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3.98 万起] 记者刚从福州中宝获悉,宝马中国推出3款特别版的BMW 1系车型。全部3款均为 BMW 1 20i自动挡 车型 ,在...
2009-07-29 1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