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上汽加速研制两款A级车 售价10万

2008-11-04 13:32:55      来源:北京晨报

2008款荣威550

  随着上汽位于临港和南京两大生产基地的运行,上汽自主品牌新车的研发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记者从上汽研究所最新得到的消息显示,在荣威750及550两款产品之后,上汽正在为荣威及MG品牌分别打造不同风格的两款A级新车。

  据上汽研究所内部工作人员介绍,他们部门正在进行两款新车的开发工作,一款是两厢,而另一款为三厢车,都是A级车,轴距都在2600毫米左右,长度都超过了4.3米。其中一款在外形上有比较明显的运动风格,而根据上汽早先公布的生产计划,MG名爵将承担运动型轿车品牌的重任。

  根据计划,在分别推出荣威550及名爵MG3SW两款新车之后,上汽下属两大自主品牌乘用车荣威及名爵MG将携手迈入A级车市场。虽然此前荣威550已经以A级车的身份迈入市场,但由于采用的是1.8T发动机,使得整车的定价策略偏离了A级车的方向,这让不少消费者虽然喜欢该车的外形及配置,但却止步于其价格上。

  在去年并购南汽后,经过重新整合,荣威和名爵终于双剑合并,除了荣威的研发,名爵的后续研发也将由上汽全盘规划,两个品牌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及上海、南京、英国、韩国四个研发基地,上汽的自主品牌产业规模骤然提升。于是,上汽在年初就计划用73.52亿元投资砸向自主品牌。与国内低端自主品牌不同,这两个拥有贵族血统的品牌不仅要占领国内中高端市场,还要走向国内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并同时向海外市场的迈进。

  另据透露,上汽为荣威和名爵MG专门定制的这两款A级车都将在明年披挂上阵,价格也将最终下探到10万元附近。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一汽丰田对外宣布REIZ锐志推出两款特别版:2.5S舒适版和2.5SAVX版,其售价分别为22.88万元和23.48万元,两款车型从4月30日开始正式在全国范围内300多家经销店销售。 ...
2009-05-07 09:51:49
在刚刚结束的重庆车展上, 长安汽车 带来了一款代号为C118的车型,该车的谍照此前也在网上曝光过。虽然C118与长安 志翔 ( 图库 论坛 ) 有着一定的相似度,但据长安汽车公关...
2010-06-18 13:51:46
菲亚特与南汽的合作虽然最终以失败收场,但这个拥有法拉利、玛莎拉蒂等知名品牌的汽车巨头并未丧失对中国市场兴趣。刚刚收购长丰的国内汽车新生巨头广汽,成为它重回中国市...
2009-06-24 09:39:56
4月8日,国内首款CVT无级变速小型SUV众泰乐睿CVT在山东济南市正式上市,全系五款车型首次集体亮相。在上市活动的发布现场,众泰乐睿CVT全系车型的价格也全部浮出水面,分别...
2010-04-09 11:51:57
随着第三款轿车-悦翔上市日期的临近,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价格无疑是购车的关键所在。而在日前网上车市网站独家得到了悦翔的预售价格,售价在5.68-6.48万之间。另...
2009-03-08 11: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