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2011年将上市的重点SUV车型推荐 都值得期待

2011-02-18 13:03:19      来源:腾讯汽车

都值得期待 2011年将上市的重点SUV车型推荐

昨天是中国人民传统的节日元宵节,也就是说过了元宵节,从农历的角度来讲也就算真正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年份,而我们的工作和学习也将要进入到全新的兔年的节奏中了。过去的2010年对于中国汽车产业来说是个不平凡的年份,而接下来的2011,则似乎显得要更加重要,多款全球首发新车、多款国外全新上市的车型都将会陆续引入到国内,而我们今天关注的主题就是近几年最为火热的SUV车型,例如即将引入的全新宝马X3、广州车展(微博)亮相的路虎极光、下周即将上市的MINI Countryman,还有在今年内将会引入国内的JEEP全新指南者以及我们的自主品牌如比亚迪的S6等等,都会在接下来的2011年陆续登场并且与我们见面,而如果您希望自己的未来座驾是一台SUV车型的话,那么今天的这期栏目肯定不容错过。

□ 都值得期待 2011年将上市的重点SUV车型推荐
比亚迪S6 预计售价:10-15万元
宝马全新X3 官方指导价:暂无,预计今年内上市
MINICountryman 预计售价:50万以内
路虎极光 预计售价:80万以内
2011款JEEP吉普指南者 预计售价:25-30万元

比亚迪S6

预计售价:10-15万元

都值得期待 2011年将上市的重点SUV车型推荐

比亚迪S6已经多次出现在了之前的各种车展的现场,但是最近的广州车展展出的车型与之前又有些许不同,因为在展台上的这台S6基本可以确定就是明年的量产版车型了,而且据厂家工作人员介绍说,比亚迪S6预计会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预售价大约在10-15万元。

都值得期待 2011年将上市的重点SUV车型推荐

外形设计方面,比亚迪S6作为比亚迪旗下的第一款SUV,可以看出在外形设计上是非常用心的,时下比较时尚的元素几乎都能从这台SUV上面体现出来。前脸设计方面,比亚迪S6与之前的多款轿车设计有所不同,中网镀铬装饰条金属感很强,镀铬条的正中镶嵌了比亚迪的LOGO,造型方面还算不错。大灯组的设计也算比较时尚,鹰眼造型的转向灯设计也很符合时下的流行设计趋势。此外整车的轮毂造型、车顶行李架等元素都让人很容易的看出这是一款SUV车型。

都值得期待 2011年将上市的重点SUV车型推荐

内饰设计方面,比亚迪S6的整车内饰采用了黑色为主、银色装饰为辅的设计思路,明显是想将自己的产品定位于更多的年轻客户群。四幅式的方向盘尺寸较大,而且从我们车展的实拍图片来看,上面还集成了多项功能。中控面板的设计整体比较简单,中央的大尺寸显示屏是亮点配置,预计将会继承导航、倒车影像等高端配置介入其中。另一个让我们感觉很有意思的地方就是S6的档位设计很像一辆MPV,有点怀挡的味道,而且从我们车展接触到的这台自动挡车的情况来看,挡把的手感很不错,而且带有手自一体的换挡模式。

都值得期待 2011年将上市的重点SUV车型推荐

比亚迪S6的三围尺寸为4810x1855x1680mm,轴距也达到了2720mm,对于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比亚迪S6的尺寸应该算是比较有优势的,而且轴距也不短,相信车内的整车空间方面肯定让人满意。动力方面,比亚迪S6配备了2.4升自动档和2.0升手动档,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全新科技BYD483QB发动机,2.4L动力最大功率为118kW(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16Nm;2.0L动力最大功率为103kW(140马力),最大扭矩为186Nm。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1月21日,一汽-大众奥迪携全新产品奥迪A7 Sportback、奥迪R8中国限量版、奥迪e-tron概念车登陆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广州车展,包含三款重量级新车在内的奥迪A...
2011-11-22 13:59:16
编者从内部获悉,虽然 S60 目前还没正式上市,但是售价已经公布,包括2.0T和3.0T两种排量六款车型, 售价为28.8万-52.89万元,具体售价为2.0T智尚288000元,舒适305000元,...
2011-03-10 12:10:20
3月10日, 东风悦达起亚 全新中高级轿车K5在素有东方巴黎美称的上海辉耀上市。K5共推出2.0L和2.4L两个排量7款车型,每款均有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价格区间为15.98万-24.98...
2011-03-11 13:14:32
继F3实现月销两万辆的目标后,比亚迪汽车再度发力。承接此前的热销势头,6月16日,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升级上市,售价5.989.98万元。 F3智能白金版 F3智能白金版全景内饰 F3...
2009-06-16 11:16:10
记者从 奇瑞 汽车获悉,奇瑞A5BSG混合动力车已经在 芜湖 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48万元~8.48万元。根据前期在芜湖投入的奇瑞A5BSG出租车试运营车辆测试数据看,混合动力A5...
2009-01-13 14: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