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试驾评测 >正文

现代新索纳塔实拍详解 北京车展将亮相

2010-03-23 13:49:55      来源:腾讯汽车

最新的消息已经确定,这款新一代索纳塔车型将使用i40的名称登陆下月的北京车展,正如先前广州车展上发布的ix35回避了新款途胜的名称,启用现代在欧洲市场的车型名称,为的就是能够实现新老同堂销售。

现代新索纳塔实拍详解 北京车展将亮相

现代i40新车也是现代继i30和ix35之后,第三款引入中国的欧系命名车型,在北京车展之后推出国产版车型应该也是在意料之中。看过了官方提供的一系列广告效果图后,我们今天带来了一组实拍图片,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下这款即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新车。

现代新索纳塔实拍详解 北京车展将亮相

i40的造型可以说及其前卫,如此流畅犀利的线条即便是日系或欧系车型上也很少出现,更像是一款概念车造型。长宽高分别为4820、1835、1470mm,轴距2795mm的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虽然在长宽高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但轴距增加了65mm后,必然带来车内空间的大幅提升。

现代新索纳塔实拍详解 北京车展将亮相

前脸的设计实际上与现款国产的领翔车型还多少有些承上启下的关系。大灯内角依然下拉,轮廓更加偏向流体造型;引擎盖上的筋线更加外凸一直从大灯边沿延展到A柱末端;三根横条幅的进气格栅采用更加夸张宽大的镀铬叶片装饰;包括雾灯、后视镜在内的细节设计都采用了风格一致的流体造型。同样五辐双条的铝合金轮毂升级为17寸规格,使得i40看上去及其有力;更大的变化是i40的车身侧面设计及其动感,从前车轮轮眉后方顺势而出的腰线一直划破车身侧面,向上延伸到车尾灯处;近似大众CC风格的溜背设计也出现在了i40车型上,可以说是充分把握了车型设计的最新潮流。尾部除了倒车雷达还配置了实现可视倒车的摄像头,届时国产版车型上分别会出现“北京现代”和“i40”的字样。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前言: 作为一款上市三年有余的车型,大众速腾在普通消费者当中的认知度非常高。作为PQ35平台上的产品,无论从技术还是制造工艺上都可以用A级车中的标杆来形容。在动力配置...
2009-09-09 12:00:17
[腾讯汽车报道 导购] 安全,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永远都是第一位的,我们买车当然也不会例外。在 6 月 30 号,中国汽车技术中心碰撞实验室公布了第二批共五款车型的碰撞成...
2009-07-03 12:23:54
随着全新 奥迪A8L 的正式上市和公布售价,现在四大德系传统豪化车已经完成了全新一代的更新换代,不论是不久前上市的 大众 新 辉腾 ,还是不久前经过全新换代的 宝马 新7系...
2011-03-07 13:15:48
[腾讯汽车报道 导购] 日产与雷诺的合作,绝对可以称的上汽车产业历史上大获成功的案例之一。共同开发、资源共享以及互相借鉴对方优势项目的合作模式使这两个厂商的技术得到...
2009-06-11 09:50:09
4月23号北京车展第一天,中国限量版车型Murcilago LP 670-4 SuperVeloce正式全球首发,于是,这款已经属于凤毛麟角的Murcilago LP 670-4 SuperVeloce车型,有了一款更为珍...
2010-04-26 1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