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配两款动力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正式亮相

2009-04-01 11:17:37      来源:腾讯汽车
斯巴鲁将在下周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利用力狮诞生20周年之际发布新款车型。最近车厂在纽约车展前提前公布了2010款力狮的细节和图片。

配两款动力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正式亮相

这款车新设计的前隔栅中央采用独特的翼形横杠,中间是斯巴鲁的品牌标志。而前保险杠造型中间是平坦的水平横杠。前大灯设计突出动感,整个前脸给人的感觉是强调了肌肉感和强劲的动力。中间车厢部分延续了动感设计,而更短的车尾造型给人一种简洁有力的感觉,车尾的尾灯组造型饱满,与车头造型前后形成呼应。

配两款动力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正式亮相

这款车仍将采用水平对置引擎和全轮驱动系统,另外还将配备斯巴鲁最新开发的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具备手动模式,可以让驾驶员利用设置在方向盘后面的拨片进行换挡操作,同时车厂还将首次为全系列车型提供六速手动变速器。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2.5升引擎,最大功率170马力/127千瓦,扭矩230牛米;另有一款力狮2.5GT搭载一台265马力/197千瓦,350牛米2.5升涡轮增压引擎;在这两者之间的是力狮3.6R,该车搭载一台3.6升引擎,最大功率256马力/191千瓦,扭矩334牛米。

配两款动力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正式亮相

在车辆内部,前排座椅不仅舒适而且具备足够的支撑力度,驾驶员座椅具备10向可调功能并带有可调腰部支持,而在高端版本上,副驾驶座椅具备4向电动可调功能。新的2010款力狮由于车身长度增加了35毫米,宽度增加90毫米,高度增加80毫米,因而比前代车型具备了更宽敞的内部空间,而前后悬距离却缩短了45毫米,因此轴距扩大了80毫米,所以后排腿部活动空间更为充裕。

配两款动力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正式亮相

简评:2010款斯巴鲁力狮在动力性获得提升的同时不忘利用新的变速箱增加操控性。同时由于上一款车型在内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方面与同级车有较大差距,因此车厂力图改变这一缺陷,利用增加轴距缩短前后悬来提升车内空间和舒适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11款Jeep自由客今日官方价格正式公布,标志这款Jeep新车型正式入华销售,本次上市的共有六款车型,分别是: 2.4经典版23.89万元,2.4经典升级版 24.39万元,2.4运动版 24...
2011-07-30 11:10:40
随着四月份的上海车展落幕,车展首发的很多车型将陆续上市销售;而在5月份开始我们就可以看到众多的重量级车型,这其中 日产 新 骐达 、改款 伊兰特 悦动、 荣威 W5等热点...
2011-05-03 11:41:31
近年来,SUV车型的发展非常之迅猛,SUV车型正在成为人们购车过程中最为关注的车型类别,而SUV的销量增长显然也从侧面反映出了人们对于SUV的旺盛需求。有需求,自然就有厂家...
2011-12-19 11:17:31
继速腾和高尔夫6搭载1.4T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箱后,国产迈腾1.4T车型也将于近期上市。日前,记者从一汽-大众相关人士处获悉, 迈腾 1.4T 车型 将于近期正式上市,部分 迈...
2010-01-12 12:17:20
如今在新能源大出风头的时刻,推出柴油机表面上看有些不太与时俱进,但从真正的效果上看,柴油机无须改动就可轻易达到混合动力车的油耗表现,唯一担心的就是中国的油品问题...
2009-05-05 09:5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