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试驾评测 >正文

试驾江淮宾悦 体验经典加中庸

2007-11-22 09:50:20      来源:新浪汽车

试驾江淮宾悦体验经典加中庸

宾悦

 

  一款赏心悦目的轿车必须彰显不凡气度并传递给消费者整体层次感。江淮宾悦度势而出的气势散发了时代气息,全方位美感让人窒息,整车简洁大方而又不失华美尊贵,中庸寓于经典,经典体现中庸。

宾悦

宾悦内饰

  偶然机会使我有幸再次成为江淮宾悦的驾驭者,轻开车门融入宽敞空间,宾悦座椅的几何形状和曲线带来的舒适和愉悦充斥全身,轻调装置,将座椅调节到最适合驾驶的位置,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和协调。环视车内,融科技时尚于一体的经典“T”型仪表台工艺精细、简洁大方,曲面的曲率和切率均达到了国际先进的A级曲面设计要求,民族自主品牌粗枝大叶的形象已荡然无存。中控台按键布局合理,木纹典雅中庸,尽显人机工程学精华。整车功能适度适用,带给人一种能够触摸和感受到的宾悦中庸特质。自成都车展试驾宾悦之后,这种感觉始终记忆犹新,不断升华。

  宾悦平稳行驶在宽阔的路面,轻点DVD按键,搪塑工艺的精细和柔软触感令人感觉无比惬意,视、听、触、感全方位的怡人感受,使人尽情享受驾驶乐趣与沿途风光。游刃有余的动力系统来自于奥地利AVL公司优化设计的双顶置液压传动凸轮轴汽油发动机,在一些加速过程中,发动机澎湃的动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结合德国采埃孚公司的液压动力转向器和英国莲花公司精心调校的底盘系统,整车的稳定性、操控性和匹配性均达到了高档轿车的标准。

宾悦

宾悦

  宾悦的ABS+EBD系统与其它配置同样出色,也是试驾中印象较深的部分,在一些下山路段,频繁地使用刹车是避免不了的,但宾悦并没有出现在很多车型上惯有的“点头”现象,即便是一些急走急停的过程,仍然表现得从容稳定,保证了任何情况下的平稳驾驶。

  轻点刹车,中途小憩于天鹅湖畔,秋水共长天一色,如此秀丽景色、车湖合一,不禁使我再次细细欣赏和体验宾悦展现的另一次震撼。圆润修长的车身、舒缓流畅的线条,处处流淌着淳厚的神韵;水滴型前大灯、盾形亮银镀铬格栅和简洁华美的LED组合尾灯,时时传递着豪华与尊贵的宾悦经典气质。

宾悦

宾悦

  中庸的宾悦内饰源自于江汽人经典的创新,经典的宾悦外形深藏着儒家的中庸内涵——中庸创造经典,经典蕴含中庸。“气凝为形,蕴发为光,窍激为声,皆气也。” 无论娓娓道来的宾悦外形设计美学,还是细细剖析的内饰精妙工艺,皆向世人呈现了江汽人独具匠心、经典?中庸的艺术杰作。

  “日斜归路晚霞明”——全天试驾归来,我站在江汽公司前,仰望JAC五星标志,激情和感触涌上心头:江淮宾悦——度势?行天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既要马儿能跑又要马儿少吃草,是当前家用轿车的设计主流。尤其是新技术新工艺的引入使得这种理念更加的深入人心。在新技术的应用上德国的大众走在了世界的前面,他们是最早...
2009-08-23 13:06:22
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 大众 发布了全新微型车Up!之后,似乎世界将很多注意力转移到了微型车这个细分市场,其实不仅是大众,许多海外车企都欲在微型车市场大展手脚。这些微...
2011-10-15 11:05:15
最近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新上市的别克新君威2.0T与宝马325、马自达睿翼和一丰锐志进行了一场挑战赛。当然,挑战的主题当然是看谁的加速性和操控性更好。撇开品牌不说,这4...
2009-09-01 11:39:34
最近热播的一部都市热门连续剧《裸婚时代》,刘易阳和童佳倩两个80后小夫妻的种种故事再次把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到了目前社会中最主流的这波人群的身上,其实对于在都市内打拼...
2011-06-27 12:59:38
奥迪新一代A8终于如期发布了,在迈阿密艺术展的现场,随着裹在新A8上的绸布揭开的那一刻,我们终于看到了这款令人为之振奋的豪华D级车,当你第一刻看到新A8的时候绝对会被...
2009-12-05 17: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