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爆笑网文 >正文

初中生的想象力

2007-09-28 17:47:46      来源:
今年是3003年,我又活了一百年,这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早已成为了经济与科技最发达的国家了。   

我用200亿人民币买了一架时空机。我将要到时空中去旅游了。可法律上规定只允许穿越到以前,不允许向未来时空走去。我开始穿越了,由于我不精通驾驶技术,一下子就到了几百万年前。我看到的全是高山、大树、火山不停地喷发。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觉得后面有许多眼睛盯着我,他们在议论:“唉,这家伙应该活烤呢,还是煮呢?”我一听吓坏了,把马力拉到最高,以超火势行驶。也就这样,我不小心撞了一颗星星,使它偏离了运转轨道,直向地球飞去,这造成了恐龙的灭绝,也许这就是想吃我的报应。   
我又向古代飞去。在机上,我随意打开了我用二十元钱买来的《三国演义》。由于刚才我把机上的窗子撞坏,不小心把这本书掉下去了。最后被一个叫诸葛亮的人拾到了。他把这本书全背出了,这使他成了有名的军师,百战百胜,因为他早已知道未来的一切。我又飞往别国,路上我肚子饿了,我打开包,看见里面一个苹果腐烂了,我便把它扔下去,这打扰了正在用心看书的牛顿,苹果掉在他的头上,使他大发灵感,发表了“地球引力学说”。   

我这次穿越时空中,已做错了三件事,这是法律不允许的。地球时空站把我告上了法庭,处罚我来到了二十一世纪的2003年,来到这所初中学习,希望我在这里能够进行深刻的反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刚出生的时候,一过秤不到4斤,医生怀疑不足月。 2.过了周岁,母亲带着回老家,在列车上,母亲把她放在列车的茶几上就睡得很香了。同车的人都说,像个小猫咪。 3.到了...
2007-09-28 17:43:05
??那天在朋友家多喝了几杯,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把我那两颗洁白的门牙给弄丢了。原以为没了门牙是件十分痛苦的事,可始料未及的是,门牙的光荣下岗却给我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
2007-09-28 17:51:02
公司派我去杭州出差。刚住进宾馆,我就接到了老婆的电话:老公,大事不好。今天咱们小区混进了几个贼,咱家也被光顾了。 我跳了起来, 问: 丢东西了吗?有没有报警? 家里...
2007-09-28 17:40:22
我可是卖过保险的,作为一个卖保险的我告诉您千万别他妈买保险! 我可是知道这里边的内幕,要没卖过保险我还真不知道。保险这东西我开始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听人家老...
2007-09-28 17:49:39
??1.酸中毒:他们喜欢一切精致的东西,以此来标明自己的不同凡俗:可口的美食、唯美的音乐、颓废的爱情导致体内酸性过多,患胃溃疡而死。 ??2.忧郁症:小资大多还是有...
2007-09-28 17: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