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 >爆笑网文 >正文

如果我长得很帅!

2007-09-28 17:48:10      来源:
如果我长得很帅就不会有小妞骂我变态我只不过想看看她的内衣品牌。更可恨的是,就算这样,她居然都不肯赏我一记耳光,说什么我满脸痤疮,可能会把她的小手弄脏。

如果我长得很帅就不会躲在家里看黄带。从不知道什么叫艳福,我的小命可真苦痴长这么大岁数,都没吃过女人的豆腐。

如果我长得很帅所有的男人都要歇菜,该喂马的去喂马,该劈柴的去劈柴,至于和女人谈情说爱唉,兄弟我就吃点亏,少睡几天懒觉,多熬几个通宵,一个人全部承包。

如果我长得很帅大部分的姓氏都要绝代不再有赵钱孙李不再有周武郑王多情而纯洁的女人们削尖了脑袋,一心想作我幸运的新娘不要鹰飞草长的牧场不要世外桃源的农庄不要共产主义不要万寿无疆一心要作我幸运的新娘

如果我长得很帅就不会半夜还在女生楼下徘徊妄想着有某位晚归的学妹见我孤身一人,衣单体薄立马欲火中烧冲过来对我又搂又抱然后也不问我同不同意就把我强行按倒。完事后伊转身就逃。我反应神速,拽着伊的裙脚,边流鼻涕边说道:" 我知道你不想对我负责,我不怪你,但我的清白已经被你糟蹋掉只求你能保守秘密,千万不要让同学们知道。"

如果我长得很帅就不会受到恶妇们的虐待时装模特当我是空气空中小姐当我是垃圾坐台吧女当我是开瓶器小女孩问我干吗天天戴着万圣节的面具还是婚介所的女同志态度好她说:"先生,我看你也不用费劲填登记表,就你这千载难逢的长相,瞎子看见也得逃。"

如果我长得很帅我将坚决不向任何女人求爱我宁愿爱上月亮我宁愿爱上星星我宁愿爱上自己在水中的倒影因为,女人们啊,你们的无情,已经粉碎了我这一颗无辜的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公司派我去杭州出差。刚住进宾馆,我就接到了老婆的电话:老公,大事不好。今天咱们小区混进了几个贼,咱家也被光顾了。 我跳了起来, 问: 丢东西了吗?有没有报警? 家里...
2007-09-28 17:40:22
先有爱后有性好,还是先有性后有爱好? 这就像先有蛋后有鸡,先有鸡后有蛋一样,很难说哪种是真理,哪种比另一 种更高尚。 但这个问题既然提出来了,我们就得试着说一说,...
2007-09-28 17:39:15
1.看房子的各种广告,词藻华丽,图片精美,描述的生活很美,爱死; 2.房子太多,性价比不错的太少,一到周末四处看房子,跑死; 3.售楼小姐态度太好,一天一个电话,来...
2007-09-28 17:48:45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偶和竹是通过网络认识的,也是现在时髦的网恋了,经过反反复复的彼此试探、彼此折磨、彼此考验,前天她终于象是上帝一样告诉偶,偶父母邀请你明天晚上...
2007-09-28 17:41:12
1.刚出生的时候,一过秤不到4斤,医生怀疑不足月。 2.过了周岁,母亲带着回老家,在列车上,母亲把她放在列车的茶几上就睡得很香了。同车的人都说,像个小猫咪。 3.到了...
2007-09-28 17: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