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心理探索 >正文

神奇恋爱心理学 周日晚上求爱的男人更容易成功

2018-02-19 21:04:25      来源:人民网

  一周有7天,哪天最适宜求爱呢?澳大利亚的科学家研究发现,周日是求爱成功率最高的日子。

  澳大利亚的心理学家和社会行为学家共同进行了这项研究,他们招募了200名未婚男性,年龄从18岁―35岁不等。然后,研究者跟踪了他们的恋爱情况,包括对女性的追求方式,求爱方式和求爱时间以及最后的成功率。

  结果在排除了诸多因素的影响后,研究者惊奇的发现,在周日晚上求爱的男人,更容易获得女性的同意。

  研究者指出,这并不是偶然现象,周日求爱之所以更容易成功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周日晚上,大部分人已经进入工作状态,不太愿意出门参加社交活动,如果对方在这时仍然答应与你约会,说明他(她)心中有你,比较在乎你,所以一般不会拒绝你的求爱。

  二是周日晚上,人容易产生沮丧和失落的心理,心理防线较低,在听到他人的爱与真心时,容易受到感动。因此,想要向爱人表明心意,不妨将这个时间选在周日晚上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说话方式也会影响人的快乐感。刊登在美国《生活科技》杂志上的一篇报道指出,那些说话时经常使用我和我自己的人更容易产生抑郁心情,而那些爱说我们、咱们、大家的人更快乐...
2018-01-18 17:34:11
如果你有一个重大的秘密想要保守,那就千万不要让任何女人知道。如果你的秘密已经不幸让某个女人道了,那就想办法补救。而方法就是:告诉尽量多的女人不同的版本,然后请求...
2018-02-19 20:50:12
专家介绍 陈鹏 梦心理分析师,十年解梦经验,多家网站驻站解梦专家。 网友月月妈留言:我今年37岁,女性。前几日,梦见认识的一个人带着三条狼狗来我家做客。狗是黑色的,...
2017-06-03 13:01:21
女人的心态千姿百态,错综复杂。其实,世间并没有一把解开女性之谜的万能钥匙。下面所描述的只是女性一些基本的心理特性。作为恋爱时期的男人,应多懂一点女人的心理,根据...
2017-07-18 18:51:43
我们常说羡慕嫉妒恨,从心理学的角度看来,有了竞争和不平等,也就有了嫉妒心。心理学家多数认为,在人类所能表达的情感当中,嫉妒是最普遍和最令人不安的一种。无论是身高...
2017-06-19 16: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