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医疗常识 >正文

健康自测:从三大指标看男人性能力是否正常

2017-07-08 18:23:03      来源:南国健报

  很多男人自我感觉精力不如从前,尤其当性功能稍有减退时,更是忧心忡忡。没办法,中年男人,上有老下有小,家庭负担繁重,事业上多为业务骨干,工作紧张。其实,你可以通过自测了解自己的性功能是否正常。

  指标一 阴茎的勃起能力

  当你对性产生兴趣时阴茎应会迅速勃起,或稍迟片刻勃起,一旦勃起,都能进行满意的性生活,这说明性功能没有大问题。如有时能勃起有时不能勃起,勃起后坚持不到射精就疲软下来,这说明有了小问题。如长时间没有勃起过,那问题就严重了。

  指标二 性生活的主动性

  如果每次过性生活都是你主动引发,这说明你性功能正常。当妻子主动引发时,你能积极响应,这也属正常。

  如果每次都是由妻子主动引发性生活,否则你就不会对性产生兴趣,这说明你的性功能有了小问题。如在妻子的诱导下也不“动心”,这就有了大问题。

  指标三 心理反应

  性生活和性心理正常的男性,如果见到年轻漂亮的女子,都会有所想象。见到妻子裸露的肌体就会忍不住想去抚摸。在上述情况下,如果不产生任何性想象,则说明自己的性功能已经开始变得迟钝。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最新研究称,肥胖者比正常体重者更有可能患肾结石,不过,重度肥胖者患肾结石的风险看上去并不会增加。 研究结果刊登在最新一期《泌尿学杂志》上。肾结石是指发生于肾盏、...
2010-02-02 16:00:56
在民以食为天的广州,聚餐成为不少学生暑期聚会的首...
2009-07-17 22:31:23
你想在10秒内不摸别人的额头就知道他的健康状况吗?偷偷地瞄下他的脚吧: 1.脚频繁痉挛 问题症结: 脚突然抽筋,或是肌肉的猛然收缩,可能是由锻炼或脱水引发的短暂情况。...
2009-11-04 21:41:09
目前很多年轻夫妇选择了暂时不要孩子,但又担心长期口服避孕药会影响生育。专家提醒,迄今为止无任何临床资料表明长期服用口服避孕药后妇女的生育力会受到抑制。 北京大学...
2009-11-04 19:18:47
有人说,吃得下、睡得好、拉得出,就是最幸福的事。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有这样的幸福。 来钱报名医公开课开讲的杭州市三医院肛肠科主任医师杨关根,公布了一个让人意外的...
2018-02-16 18: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