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保健指南 >正文

身体向主人求救的 4个信号 谨慎对待及时减压

2017-06-25 18:40:46      来源:汉网-现代健康报

  在不间断地挫败中工作或为财务问题而持续困扰,都会对人的心身造成损害。眼皮跳、爱忘事、脖子疼和肠胃痛是身体向主人发出的4个求救信号。

  眼皮跳

  医学称之为眼睑痉挛,也可由压力触发。如果长期处理比较细致的工作,就容易出现这种问题。

  爱忘事

  研究表明,长期处于紧张、压力环境中,大脑过劳,的确会让记忆力减退。

  脖子疼

  压力会影响骨骼肌系统,导致肌肉发酸、收缩,甚至痉挛。

  肠胃痛

  人对某些问题过分关注,就会备感压力和焦虑,出现呕吐、恶心等症状就在所难免。

  据健康报网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清代著名养生大家曹庭栋,他的书籍《老老恒言》中记载:安置坐榻,如不着墙壁,风从后来,即为贼风。制屏三扇,中高旁下,阔不过丈,围于榻后,名山字屏。可书座右铭,或格...
2018-02-17 17:29:22
酒是越陈越香,不少人认为,药酒要浸泡数月至一年以上,时间越长药效越好。但实际情况是,浸泡药酒的时间要根据药材的多少、温度的变化等多种情况而定。 一般来说,药酒浸...
2017-06-12 09:49:40
本报聊城1月27日讯(记者 焦守广) 寒冬季节,电热毯成为许多市民取暖的最佳物品,不过稍有不慎就会引起火灾。一电热毯生产厂家的技术人员提醒市民,电热毯不要与人体直接接触,...
2017-06-12 09:52:47
巢湖市无为县牛埠镇一所小学的三年级学生小花(化名),竟然趁无人之机往学校办公室的水缸里投毒。所幸学校老师发现及时,没有引起人员集体 中毒 事件。一名小学女生为何要下...
2009-03-07 15:02:29
对于上班族来说,椅子就像是第二张床,大部分时间都要坐在上面工作,因此椅子关乎人们的健康。据美国家庭疗法网站报道,美国按摩疗法协会称,椅子过低,坐下时人会窝在座位...
2017-06-25 18: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