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心理探索 >正文

心理测试:你的生活羁绊是什么

2017-06-09 10:24:34      来源:人民网
  ●问题

  请你想像你正乘着热气球在环游世界的途中,突然气球急速地下坠。此时你会最先抛下哪样东西呢?

  A。照相机

  B。大时钟

  C。放行李的大皮箱

  D。灯

  E。大肠刺身

  ●答案分析

  选择A:照相机是用来摄下影像的东西,你之所以会为它烦恼,表示你因无法掌握周遭的环境,而正为自己的未来烦恼着。凡是急欲知道自己未来的人,都会选择这个答案。

  选择B:正如时钟规律的滴滴答答计时声,你的身体每一部分,也随着时间正确运作着。所以我们也因此能活下去。因此,可以将时钟看作是我们的内脏。选择这一项答案的人。可能表示你生病了,或者怀疑自己的健康状态出了问题。

  选择C:皮箱是用来装东西的。这在潜意识中,代表着金钱;换句话说,丢弃大皮箱的人,表示很可能在金钱上正遭到问题。也许是收入不够;更可能是因为货款中的分期付款,正在困扰着你。

  选择D:灯代表厨房中的火,和房间中的照明。从灯中我们可以想像一家人,正快乐地生活着。选择此答案的人,很可能正为家族或家庭的问题困扰着。有可能因而走向离婚一途。

  选择E:大肠在食用前,必须要洗净,就像是脱掉身上的衣服,可以代表异性的情人。选择此答案的你,表示正为异性问题困扰着。可能是双方正相隔两地,或者正在失恋当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本报讯 (记者方芳) 根据市卫生局最新统计,截至今年10月,本市累计发现并报告艾滋病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4663例,今年新增人数较去年同期增加5成。昨天,本市公布了《北京市...
2007-11-22 11:27:22
在崔永元所著的《不过如此》一书中,有这样一段对话:一天,鞠萍见崔永元忧心忡忡,便打趣地问道:小崔哥,有什么不开心吗? 崔永元不知从何说起,一声叹息。 鞠萍问:你以...
2017-07-01 17:43:06
导读:人虽同时具有多种面向,但拆解之下男人主要可分以下七种,掌握正确的关键拒绝句,适时做些防灾演习,替两人之间先打上疫苗,远离那些你不需要的感情,人生会过得更清...
2010-02-02 18:35:37
遇到不爽的事情找另一半诉苦,是很多人都有过的情感经历,也是人的一种正常情感补偿需求。当没有得到令自己满意的回应时,之所以感到失望,是因为被理解需要未能满足,焦虑...
2017-07-18 18:44:45
在简单的洗澡方式的背后,还能暴露出人们的习性,特别是男人,我们能从他的洗澡方式中看出他是否容易出轨。 在男人出轨成为了普遍的社会现象的当下,小三被视为女性的最大...
2017-07-18 18: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