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保健指南 >正文

从脸上的粉刺看健康 额头粉刺是肝脏毒素所致

2017-05-31 19:45:1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粉刺是由于新陈代谢失衡产生的,从粉刺的分布位置可以看出是哪一部分器官受到了影响。

  额头上的粉刺

  是肝脏里含有过多的毒素所致,必须减少食用含糖分过高的食物,更要避免用太多的酒精。

  太阳穴上的粉刺

  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需要赶紧行体内大扫除。

  下巴上的粉刺

  如果每个月在月经来潮前后下巴上长出一颗颗“痘子”,则与卵巢有直接关系,可以进行身体按摩加以改善。显示你的肾脏运转出现了小小的问题,应该减少牛奶制品、饱和脂肪酸和红肉的摄入,多吃一些青菜和水果。

  鼻头上的粉刺

  这是体内的油腻、辛辣以及酒精浓度“过饱和”导致脾胃蕴热的表现,要改变饮食习惯,多吃些新鲜蔬菜、水果。

  鼻子两侧的黑头粉刺

  鼻子两侧出现黑头粉刺,或轻微干燥脱皮现象,表示血液循环不良,可以适度地进行按摩,加强这部分皮肤的血液循环,或是适量补充锌,维他命B2及B6,对于改善此部分皮肤的血液循环与油腻有大的帮助。

  脸颊两侧的粉刺

  这部分皮肤出现粉刺,表示饮食必须加以节制,不要暴饮暴食,多食用帮助身体去毒的食物,像苹果即对于身体肠胃自净有很大的功效。 (来源:信息时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游泳一个小时可以消耗476卡路里,相当于两个汉堡的热量,是最佳的减肥方式。据美国《健康》杂志最新报道,只要掌握一些小技巧,可以瘦得更快!听听美国国家游泳队主教练马...
2009-06-07 13:39:58
近些年,运动健身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但一些人在锻炼的同时却忽略了体育运动的潜在风险。为此,5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联合发布...
2018-02-17 17:23:54
如今,人们对保鲜膜的依赖愈来愈强,无论蔬菜、水果或是剩菜剩饭,只要盖上它,心里就会踏实很多,但日前美国的一项研究指出,并不是所有食物都适合用保鲜膜。 水分较多的...
2010-02-02 17:13:32
北方的冬季,天气寒冷干燥,手足裂口患者骤增。手足裂口作为冬、春季气候干燥季节易得的一种常见病,是如何产生的呢?日常生活中应如何护理呢? 手足裂口在医学上称为 手足...
2010-02-02 17:02:31
密切接触者指的是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接触过传染期 甲型H1N1流感 患者,包括患者的家人、接触较多的朋友或同事,在飞机、地铁等密闭交通工具中靠近患者的人员等。 ...
2009-07-17 2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