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男性健康 >正文

男人更要留意黑眼圈

2010-02-02 19:59:0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黑眼圈主要是因为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造成的,部分神经性疾病以及肾脏功能不好的患者,也易出现黑眼圈。相比女士们而言,男士们更应注意黑眼圈。

  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神经内科医师蒋臣刚表示,睡眠不好长期“熊猫眼”的男性,进行定期体检十分必要,如抽查肝肾功能、动态脑电图分析、脑血流图等。

  在生活习惯上,要避免熬夜,长时间的看书、写字后要适当休息,做眼保健操或按压眼周穴位;多摄取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外出最好戴太阳镜,不要养成眯、眨、挤眼睛的习惯。

  此外,在看电视或睡觉的时候,可于脚下放一个足枕抬高脚部。当脚部略高于心脏时,头部血液循环加速,对眼部的浮肿消退也非常有效。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无数次朋友问及身边的单身女性朋友,电视里的明星访谈中都有这样一条经典问题:你会如何选择自己的伴侣?而几乎所有的女人都会淡然一笑,说:没什么标准,随缘吧。这句婚姻...
2008-11-25 12:32:44
我们说威胁男性生殖健康且发生率很高的疾病除勃起障碍(ED)、射精障碍外,包皮过长、包茎是又一常见多发的疾病,平均每5名男性中有一例包皮过长,每20位男性中就有一位患有...
2008-12-03 12:48:49
近日,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携手美国礼来公司共同在京召开发布会,会上公布了幸福36夫妻亲密指数调查结果:中年夫妻亲密关系指数普遍较低,日常情感交流缺乏、 性生活 质量...
2009-03-03 10:34:01
气味可以影响性欲强度已经是一种共识。男人常以为玫瑰、巧克力或者葡萄酒是使女人春心荡漾的最好武器,但科学家的研究证明,这几样东西除了提升浪漫气息外,一点用都没有。...
2008-01-17 10:08:54
人们的性生理和性行为,是属于常态还是变态,有时较难划分,这主要看它的发展程度如何。 譬如说,男女在性生活时,有相互咬齿的现象,这叫情咬,这是正常的;如果一定要把...
2007-09-28 11: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