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 >女性健康 >正文

减肥秘籍 足不出户巧瘦十斤的3方法

2010-02-02 19:39:1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居家运动减肥:

  每天早上,起床以后打扫屋子,就是一次锻炼腰部和手臂的好机会。在扫地、拖地时,双手握紧扫帚或拖把柄,用力将其尽量伸向远一点的地方,这样一来,腰部弯转的角度自然会增大,双臂运动的力度也随着加大,其健身效果不言而喻。

  高效廉价减肥——走楼梯

  上课、下课,不少同学都坐电梯,我坚持走楼梯上去。当看书累了就跑回寝室,一直爬到宿舍楼的顶层。到楼顶时已是全身发热,气喘吁吁,打开窗户,一阵新鲜的空气扑面而来,头脑顿时清醒,学习效率自然提高不少。

  爬楼梯“爬出”细腿美臀

  实行方法:重复步骤1到步骤4的动作,20次为一组,左右脚各做2组。

  step1:将小台阶置于身体右侧,右脚踩在台阶上,左脚踩在地面上;

  step2:身体微向下蹲,膝盖弯曲时,不可超过脚尖。

  说明:前两步的效果在于美化小腿,减少腿部赘肉。

  step3:重心放在右脚上,以支撑身体的重量,将左腿向外侧抬高,在最高处稍作停留;step4:数到5,将左脚踩回地面,做到一定次数时再换脚做。

  说明:三四步可帮助消除臀部堆积的脂肪和紧实臀部肌肉,减掉臀部赘肉。

  床上减肥小动作;

  白天要上课,有时候晚上睡眠不够。我有一个绝招,就是用尽全身力气打哈欠。

  健康原理:这样似乎给人一种萎靡不振的感觉。实际上,医学专家认为,打哈欠能够在没有进入睡眠的情况下保持大脑的清醒,当你打哈欠时就是在做深呼吸(完全式呼吸),把废气排出来,同时吸入新鲜的氧气。如果打哈欠时,将手高高举起,绷直双腿,打完后,就觉得自己全身经脉通畅了不少。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为了抹去岁月的痕迹,保住优美的胸部曲线,一些女性费尽了心思,运动、按摩、整形等各种招数都派上了用...
2018-02-15 16:24:37
文胸街边货随便不得 一不:文胸街边货随便不得 从山区来深打工的少女小韦对文胸了解甚少。在她的家乡成年女性都是束胸的。正值发育期的她,购买文胸时不知如何挑选,又没法...
2009-02-05 17:28:54
著名影星陈德容以美丽无瑕的肌肤为人称道,她在《陈德容美肌王道》一书中,透露了对肌肤保养的心得,比如先用温水来回冲洗脸部2~3次,将洗脸产品充分搓揉出泡沫,在脸上搓...
2018-02-21 09:35:17
虎年快到了,听办公室的姐妹说,本命年要穿红色内裤以讨吉利,属虎的晓眉早早就买好了一打红色内裤。不过,医生提醒,从保健角度考虑,女性不宜穿红色等深色内裤,最好穿白...
2010-02-02 19:40:38
更年期后,女人的身体迎来了人生的又一阶段,也许你会担心,自己的身体变化会影响未来的性生活,但是,这些忧虑之中,哪些是值得注意的,哪些又是不必担心的呢?近日,美国...
2017-06-05 09:19:51